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胡子拉碴

#灵感爆棚,突如其来的段子

#速打

#甜+搞笑

#我控己不住我记几阿!

#哈哈哈哈哈哈

#笑晕在厕所的猫

 

01

 

这是一个悲伤又幸福的故事。

 

从前有两个乞丐,一个满脸黑灰,身穿着白色破烂的衣服,手里拿着红色的乞丐碗,一个满脸胡子,身穿着黑色破烂的衣服,手里拿着蓝色的乞丐碗。

 

他们在某一天相遇了,他们在地铁站外面乞讨了一个晚上,准备在天桥下露宿时,一个对视。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哎!您这碗比我的好看耶!”满脸胡子的乞丐指着红色的碗,眼睛发光

 

“哎!您今天讨到肉了耶!”满脸黑灰的乞丐盯着蓝色碗里的烤肠,垂涎三尺

 

“可不是嘛,没钱买烤肠,只能乞讨了。”满脸胡子的拿起烤肠,撕开包装,咬了一半,另一半递给另一个乞丐

 

“你叫什么名字阿?我叫王俊凯。”

 

“易烊千玺,烤肠好吃吧。”

 

两个乞丐坐在地上一人分享一根香肠,开始谈笑风生。

 

“卡!”坐在导演椅上的导演再也忍不住喊了卡,从刚开始他就掐着自己的大腿,要不是害怕笑出声,场面会失控,估计他早就从椅子笑到摔下来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作人员在导演一声卡之后全部笑出了声

 

“你俩把烤肠还给我!”王源以为只是借来当道具,结果这两货竟然吃掉了

 

编不下去了我…

 

02

 

易烊千玺在做完五三最后一题的那一刻拿起旁边的铅笔,一个用力把铅笔掰断了,闭关了这么久,终于把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这讨人厌的东西写完了,易烊千玺就差把自己的裤子脱下来拿在手上甩两圈,再像野人一样吼叫。

 

像我这么高冷的人,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胖虎原本好好的坐在沙发上喝着奶茶刷着手机,易烊千玺那猴子却扑到他身上去,奶茶都差掉掉下去。

 

“老子终于写完了!”易烊千玺一个兴奋捏住胖虎的大肚子

 

“祖宗你这胡子是不是该刮一刮?”胖虎看着原本一个月前还奶白奶白的易烊千玺,现在成了一个30几岁的失败大叔模样

 

王俊凯在来易烊千玺的旅店时收到了胖虎叫他去买刮胡泡和剃须刀的信息,还在纳闷胖虎为什么要买这些到千玺哪儿。

 

一进房间就看见了飞奔过来的易烊千玺,叉着腰气势昂然的站在王俊凯面前。

 

“怎么样,是不是特MAN。”

 

身为处女座的王俊凯在看到易烊千玺的胡子后,着实的被他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内心受到了一个爆击。

 

反应过来后,认真地去看才发现这样的易烊千玺别有一番风味,然后再看到易烊千玺就只穿了一件黑色背心,这家伙只刮腋毛不刮胡子。

 

二话不说把易烊千玺拎进厕所涂上刮胡泡,拿起新的剃须刀仔仔细细的帮他把胡子都剃掉。

 

“为什么帮我剃掉,多好看阿。”易烊千玺被拎到浴室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易烊千玺虽然不想但还是乖乖的给王俊凯刮掉胡子,他眼睛没地方可看就一直盯着王俊凯认真地俊脸,他已经几个月没看见这人的脸了,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他一次看个够。

 

王俊凯剪了头发,五官变得特别清晰,比上次见到的时候脸圆了些,前几天看见他机场照的小卷毛特别好看,还染了褐色。

 

易烊千玺感觉到了刮子从侧边开始往下刮,王俊凯动作特别轻,从上到下的帮易烊千玺刮胡子。

 

王俊凯专注在易烊千玺的胡子上,没有感觉到易烊千玺炙热的目光,用毛巾帮他擦干净泡泡后,满意地看着恢复干净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王俊凯完成后面向镜子,仰着下巴手仔细的摸一摸,恩,很干净。

 

“走,带你去吃晚餐。”王俊凯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蛋

 

“这么久没见都不亲一下吗?”易烊千玺拉住王俊凯的手指,把他已经干净的脸凑向王俊凯

 

是的,我又编不下去了…

 

Bye Bye!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