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我最近认识了一位小说家,他叫南康白起… 



我看了他的《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读到的全是满满的无奈和忧伤。



 单曲循环的《我等到三十五岁》,唱到那句…



 “那个说等到三十五岁的人,已跨过生死之门” 



“别那么残忍,有人正燕尔新婚,有人江水中冰冷” 



眼眶和鼻头都会忍不住泛红,会忍不住的心疼。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无法接受同性相爱,同性恋是他们口中说的不正常。



那么正常又是什么? 



异性相爱却关系混乱不堪。



同性相爱却至始至终爱着。



那么谁又才是正常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受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压力,也不要去问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坚持。



在被迫放手的那一刻,你永远不知道也体会不到那种感受和疼痛。



知道有多少爱情因为世俗的眼光而被迫拆离?



与其苟延残喘的活着,不如给自己一个能够永远等着他的借口。



不是没有了谁就不能活下去。



能不能活下去,和想不想活下去。



这是两件事。



我不敢去看《浮生六记》,这是他和挚爱在一起的时光时写下的。



所有的甜蜜在离开的那一刻已成了划破心口的刀。



很想知道他的哪位挚爱是否后悔过,又是否会在某一个夜晚想起他,又是否会为了他泪流满面。



我与南康白起素未谋面,却得知了他的故事后,总能为他哭得稀里哗啦。



想必我不是一个人。



我想去一次湘江,想看一看他漂浮在上面的江水。

评论(1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