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小姐姐居然是个男生!

#真心话大冒险

#男扮女装

#网友进击成男朋友

#一篇发完

#结局HE

请勿上升X3

 

01

易烊千玺肥肠沮丧的拿着英文卷子,上面的数目字不太尽人意阿…

 

长得好看的叫学霸,长得不好看的叫成绩好,那如果学习成绩好,颜值高,还一身的才艺呢?

 

那叫极品。

 

而此刻此时这位拿着英文卷子的极品正在黯然忧伤,似乎是这次考回来的分数让他不满意了。

 

“易大学霸,你这是怎么啦?”易烊千玺的发小王源儿吃着冰淇淋大摇大摆的走过来

 

“考砸了。”易烊千玺把卷子塞进王源的怀里,低着头捂着脸

 

王源诧异的拿起卷子,wuli易大学霸怎么可能考砸了呢?

 

呵呵呵…我说怎么可能。

 

王源捏着那张138分的英文卷子,牙咬得嘎嘣响。

 

“大哥您这分数叫考砸了?”王源恨不得把整张卷子塞进易烊千玺的嘴里

 

易烊千玺抬起头扁着嘴说“就差两分就140了呀…”

 

王源拿着卷子欲言又止,他很想一个拳头砸下去,可是看易烊千玺楚楚可怜的样子又不忍心了。

 

“下次给它考个满分好不好!走,源哥带你吃火锅。”

 

易烊千玺推开王源搭在他肩膀的手,摇了摇头说自己不饿,想要静静。

 

王源也很无奈的看着易烊千玺越走越远的身子。

 

易烊千玺走到了一颗大树下,坐在凳子上自责,为什么我要把对的答案擦掉然后圈了错的答案?我应该相信自己阿!

 

易烊千玺抱着头心情糟糕得很,很想发泄却又不知道怎么发泄。

 

这时一对情侣在易烊千玺左侧吵架

 

“你什么意思阿?”

“我什么意思你看不懂吗?”

“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你今天到底想怎么着?”

“我想怎么着你不知道吗?”

“你前面那是什么意思?”

“什么我什么意思你什么意思!”

“你别先问我什么意思你先说你自己什么意思!”

“哼!你以为我当着外人的面儿不敢跟你吵架是不是!

 

这对情侣越吵越激烈,最后女生给了男生一个巴掌就走了,男生则一脸不可理喻的看着女生的背影。

 

易烊千玺遥遥头,现在这个年头很多小情侣都这个样子,难怪王源总和我说同性是真爱,就如同他和刘志宏一样。

 

易烊千玺就看见男生跑上前去拉住女生的手,不料女生又给了男生一个大嘴巴,这男的还真够可怜的。

 

走着走着易烊千玺都已经在外边散步又半小时了,却因为那对情侣搞得心情更差了。

 

易烊千玺突然脑子一道光闪过,要不我在街上随便找个女生给我一嘴巴子好了。

 

易烊千玺一定是疯了,他真的想不出能有什么方法让自己清醒了。

 

易烊千玺焦急的环顾了四周围,他看见了一个身穿洛莉塔红色洋装的小姐姐,拿着一把扇遮住了半张脸,那双桃花眼真叫人神魂颠倒,一看就知道是不好惹的大姐大。

 

易烊千玺满意的走上前做好准备给这位小姐姐呼一巴掌。

 

“小姐姐你有没有男朋友阿?”易烊千玺故意让自己表现出流氓的气息

 

小姐姐斜眼瞄了一眼易烊千玺,心想这着男的长得真好看。 

 

“小姐姐你这胸有点小阿。”易烊千玺故意把脸凑进小姐姐等着她的一个响亮的巴掌声

 

可惜了,小姐姐并没有生气,反倒低着头笑了一下。

 

遮住脸的扇子合了起来,小姐姐不光眼睛长得好看,就连鼻子都是高鼻梁,嘴唇还是诱人的唇型,还有两颗虎牙。

 

小姐姐逼近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一脸激动,要打了吗?要打了吗?

 

“阿!”易烊千玺没有感受到自己想象中脸上火辣辣的疼痛

 

此时小姐姐正用她的手握住了易烊千玺的小千玺,易烊千玺的琥珀眼写满了震惊,脸颊越来越热,耳根子也越来越红,腿也开始软了。

 

易烊千玺的宝贝除了他自己从来就没有被人给碰过,这下子被人一手握住整个人都僵硬了,话都说不出口,只剩下瞪大的双眼。

 

“小哥哥,搞基吗?”小姐姐这磁性的嗓音,这性感的嗓音,男子力爆棚的嗓音

 

握草!!!

 

小姐姐满意的看着易烊千玺从红色再变成绿色最后是白色的脸,被逗得特别开心,仁慈的把手松开,拍拍对方的肩膀。

 

“没事儿不要乱勾搭人,拜。”小姐姐眼里噙着笑意

 

易烊千玺看着小姐姐,呸! 男扮女装的小哥哥的背影。

 

之后一群男生走了出来对着易烊千玺摆摆手,鞠个躬表示歉意,毕竟明人都看得出来易烊千玺被吓傻了。

 

02

易烊千玺已经忘了他自己是怎么回到宿舍的,也忘了英文卷子的事情,只记得他被一个男扮女装的小哥哥吃豆腐,虽然大家都是男生,可是还是给了易烊千玺不小的冲击。

 

王源洗澡出来后就看见易烊千玺傻愣愣的坐在床上。

 

“你好点了没?”

 

易烊千玺听见声音僵硬的扭过头去看王源,瞳孔还是写满震惊,嘴巴张了张却又没说出一个字。

 

王源被易烊千玺这个样子惊吓到了,扔掉毛巾坐在易烊千玺的隔壁把他抱住,手一下一下的抚摸易烊千玺的背部。

 

“没事的,不就差两分,不要紧的,千玺乖。”王源用自己平常安抚刘志宏的方式来安慰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嫌弃的把王源推开

 

“不是分数,是小姐姐。”

 

“小姐姐?”

 

易烊千玺把自己刚刚的事情告诉了王源,王源不但没有安慰他还笑到跌在了地上,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看着地上扶着肚子大笑的王源。

 

易烊千玺不再搭理他,拿起衣服洗澡,洗澡时易烊千玺回想了小姐姐的声音,那把声音好像是他熟悉的人。

 

出来时就看见刘志宏坐在王源的隔壁,易烊千玺用下巴对他打招呼。

 

刘志宏听了王源告诉他易烊千玺的事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

 

“没事的,大家都是男人。”

 

易烊千玺瞪着王源,甩开刘志宏的手,打开电脑戴上耳机不去看那两个人。

 

打开QQ就找他聊了有三年的网友,给他说了一下今天他发生的事情,真的是太搞笑了,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这个网友是在玩农药时认识的因为对方的声音特别好听所以易烊千玺才去主动勾搭一下,虽然聊了三年但是对方的样子都没有见过,但他们知道都是首都人。

 

“嘀嘀嘀”易烊千玺网友回复信息了

 

耿直Boy:你说的是不是这个人?

耿直Boy:图片

 

易烊千玺看到图片上的人正是今天那位小姐姐,激动得指着屏幕,快速打字。

 

帅气的铲屎君:对对对!

帅气的铲屎君:你怎么有他的照片?

 

耿直的Boy:那是我。

 

纳尼?!易烊千玺吓得直接从电脑椅上弹起来,然后又一条新信息。

 

耿直的Boy:给我你手机号

 

易烊千玺捂住自己的小心脏,手指发抖的把号码写给了他。这信息量太大了,吃自己豆腐的人竟然是他处了三年的网友,而且还有变装癖。

 

难怪声音会这么像!原来是同一个人!

 

不,这不是我认识的网友。

 

没过一会儿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进了易烊千玺手机,易烊千玺知道这是谁,内心忐忑的拿住手机跑到外面听。

 

王源和刘志宏看易烊千玺神神秘秘的接着电话,Emmmm有猫腻。

 

“喂…”

 

“我是耿直的Boy。”

 

当初就是这把声音让易烊千玺主动勾搭的,已经有一个月没听过他的声音了。

 

“我今天遇到的人真的是你吗?”

 

“你穿着白色T恤,一身破洞裤,红色鞋子对吗?”

 

易烊千玺点点头,想起来对方并看不见

 

“恩,对的。”

 

“还真是你呀,哈哈哈。”

 

对方的嘲笑声让易烊千玺想把电话给挂了,不过他也就想想。

 

“你为什么穿成这样?”易烊千玺回想了一下,如果那个小姐姐真的是他的网友的话,那肯定就是个大帅哥了,那样貌简直了

 

“真心话大冒险,让我穿成这样站在街上等人来搭讪,没想到我才站了五分钟你就来了,我为了解心头恨只好拿你当报复对象咯,谁让你说我胸小,你个变态。”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不是变态,我就是想让你打我一巴掌而已,我也没想到你…你…”没想到你会抓住我的小弟弟,这句话易烊千玺还真说不出来

 

“为什么要让我打你一巴掌?”

 

“我英文卷子差两分就140了你知道吗?才两分!”易烊千玺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数学作业,当时就想要找个人把自己打醒,没想到却发生了这种事

 

“就这么点事儿?人家分数没你高都没想你这个样子,不就两分吧,下次考好一点不就完了?”

 

“我知道能考回来,可是就想要发泄一下情绪。”

 

“简单!组个队我陪你打农药,让你当MVP好不好?”

 

结果这两人仗着明天是周末还真的打到了凌晨三点钟,聊了不少,得知对方和自己的学校就在隔壁不远,还说什么找个时间出来面基。

 

耿直的Boy:我真名叫王俊凯,高三生

帅气的铲屎君:我叫易烊千玺,高二的

耿直的Boy:我一直很想告诉你一件事,你…尺寸不小。哈哈哈!

 

易烊千玺恼羞成怒骂了句脏话后就下线了,睡前还带着笑。

 

03

王俊凯是学生会会长,一大早就听老师说要和隔壁学校一起办个什么四天三夜的郊外旅游,一听是隔壁学校的就说他把所有事情都包办了,老师见王俊凯很感兴趣的样子还真就把什么东西都推给了他。

 

这下子王俊凯一个头两个大,早知道就不要逞英雄,搞得自己已经黑眼圈都加重了不少,都成国宝了。

 

易烊千玺也听说了他们学校和隔壁学校要举办郊外旅游,立刻就和老师报名了,老师见机就把学校参加的同学名单递给易烊千玺,凡是老师一收到钱就把名字加进去。

 

比起王俊凯的活易烊千玺可轻松多了。

 

耿直的Boy:我很后悔为什么我要包办这一切…

帅气的铲屎君:因为你作。

 

王俊凯牙痒痒的瞪着那条信息,老子就是因为你我才包办的,你现在还在这儿幸灾乐祸。

 

两间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都到了三亚市旅游的酒店,王俊凯已经提前申请过说要和易烊千玺住同一件房间,一下车就去寻找易烊千玺,可惜人真的太多了他找不来。

 

王俊凯给易烊千玺打了通电话可是易烊千玺没接,烦躁的抢走了副会长手上的大声公。

 

“高二三班的易烊千玺请出列,我王俊凯找你!”王俊凯插着腰,一手拿着大声公

 

原本在和朋友聊天的易烊千玺听见有人这么一喊,真的想一锤子过去。

 

所有的学生都东张西望的寻找叫易烊千玺的人,易烊千玺满头黑线的被朋友推了出去。

 

王俊凯在看到易烊千玺后笑眯眯的走上去搭着他的肩膀。

 

“又见面啦。”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头上胡乱摸一把

 

一旁的女同学看到这场景都纷纷小声地尖叫,这就是所谓的腐眼看人基。

 

第二次见到真正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感觉比上次看他穿女装更加让他惊艳,男装的王俊凯真TM好看,不想用什么高大上的形容词来形容了都,就好看着两个字就够了,耿直且直接,就像他的人一样。

 

04

同学们安放好行李都纷纷拿着泳衣到沙滩上集合,无非就是告诉要注意什么东西,巴拉巴拉一堆废话。

 

王俊凯从找到易烊千玺后就扒着他不放,明明不是同一所学校的,仗着自己的学生会长给了易烊千玺特别多的待遇。

 

宣传委员悄悄地走到王俊凯旁边说“等下是不是可以看到很多比基尼美女了?”

 

王俊凯很嫌弃的把宣传委员推走。

 

宣传委员部在意王俊凯的嫌弃又继续说“波涛汹涌阿哥儿们。”

 

易烊千玺在听见这句话后,脸色特别难看的转头看向一脸猥琐的那个人。

 

“上次让你穿女装的,这人也在其中吧。”易烊千玺问王俊凯

 

“是的。”王俊凯无奈的扶额

 

“一看就是死变态。”易烊千玺真心对这人没有好感,都说男人是用下半生思考的东西,而这个人完完全全表现出来

 

“同学这是 正常男人该有的想法。”宣传委员听到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对话

 

“会长你说是不是!有那个男人不喜欢胸部不喜欢翘臀?”宣传委员不但没有觉得不得体还非常理直气壮

 

“不就两坨肉…”王俊凯真心觉得没什么好可看性的,他在乎的就是有内涵的人,身材什么的他不介意

 

宣传委员还想再说些什么时老师就说可以去换衣服了,那人立马往厕所哪儿奔去,等着看 女同学换上泳衣的样子。

 

王俊凯很快就换好了,坐在外面等着易烊千玺,就当易烊千玺出来时,就看见他肚子上六块巧克力,他觉得自己脸颊一热,鼻子好像瞬间就能流出血来。

 

这身材TM的好阿!再对比一下自己,虽然说没有一丝的赘肉还有人鱼线,可是就差那六块巧克力阿。 

 

宣传委员看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的腹肌发光的眼神,不由得感叹我们学生会长恐怕是要弯了。

 

易烊千玺慢慢的走向他俩,王俊凯就看着巧克力与他越来越近,宣传委员这时就伸出一双咸猪手要摸上那结实的腹肌,王俊凯手快的黑着脸把那双手打掉,然后扯着他的衣服领子,桃花眼写满着警告和危险的气息。

 

宣传委员被王俊凯吓得逃跑了。

 

可怕,太可怕了。

 

05

自从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面基后已经有半年之久了,他俩已经很少在QQ上聊天了,差不多每天都能见面为什么还要上QQ聊?

 

而且有了手机号,真要想聊天一个电话就够了,要不然就是微信。

 

其实易烊千玺老早就想把QQ给卸载掉了,但他的王者当初用的就是QQ登陆现在,而且王者他也不怎么玩儿了,现在和王俊凯一起吃鸡去了。

 

易烊千玺自从认识了王俊凯以后每天的生活不只是卷子和作业本了,他会和王俊凯一起打篮球,听他弹吉他,他看着自己练舞。

 

他也发现了王俊凯是个粘人精,王俊凯喜欢靠在别人身上,就是听个歌吃个饭都要靠在你身上,然后靠一靠睡着。

 

最重要的是王俊凯睡相特别难看,嘴巴张开也就算了,眼睛还睁着,特别吓人。

 

但是并不影响他在易烊千玺心目中那个帅气的模样。

 

和王俊凯认识了这么久,也和真人相处了半年,易烊千玺发现自己对王俊凯原本友好的网友关系变了质,他开始因为王俊凯的笑而心动,开始因为迷恋于王俊凯身上的味道,开始因为王俊凯的悉心照顾学会了依赖。

 

是的,易烊千玺爱上了王俊凯

 

易烊千玺在想着自己是否要表白,但如果王俊凯并不喜欢自己岂不是当不成朋友了?就算王俊凯真的不喜欢自己,自己也可以把他给掰弯阿。

但是都说朋友比当恋人还来得长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对不起,易烊千玺不想这样,他现在只想安静地呆在王俊凯身边,保持现状他就很满足了,暗恋就暗恋吧,一直到王俊凯有了女朋友那一天…再放手。

 

06

王俊凯今天很早就放了学,马上就守在易烊千玺的学校外边等着他,很快王俊凯就看到了易烊千玺,冲上去对着易烊千玺傻笑。

 

“千玺!”

 

易烊千玺看到出现在自己眼前的王俊凯,本来早上被父母训了一顿的他心情好了许多,对着王俊凯露出了梨涡

 

王源和刘志宏看到易烊千玺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这俩人无论怎么逗他,他都不笑,结果王俊凯一出现什么都没做,这个易烊千玺就笑了。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拖到篮球场上打了三小时的篮球,最后易烊千玺累的他都困了。

 

“我送你回家吧。”王俊凯把矿泉水递给易烊千玺

 

 “暂时不想回家。”易烊千玺摇摇头

 

王俊凯不问,大概都能猜的出来是什么事了。

你不说我不问,这就是默契。

 

“我妈嫌我这次英文成绩没进步…”易烊千玺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得到他们的满意程度

 

我不问,你说了,这就是依赖。

 

“千玺,其实你已经很棒了,真的。”王俊凯一把搂住易烊千玺的肩,有些心疼的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对着王俊凯一笑,两个人就看着太阳慢慢的落下山。

 

看着看着易烊千玺犯困了,趁着自己有睡意就枕着王俊凯的肩膀上眯一眯。

 

王俊凯突然肩上一重,就看到易烊千玺紧闭的双眼,温柔地看着他的睡颜,轻柔的抚上他的眉毛,闭上眼睛一点一点地凑近,最后亲上了有着红润唇珠的唇瓣,是柔软和甜蜜的滋味。

 

只是轻轻一碰,很快就弹开来了,害怕自己的动作太大惊醒了易烊千玺,紧张的看着易烊千玺,肩上的人依旧睡得安详,似乎没有感受到唇上的触觉。

 

王俊凯因为偷亲成功在傻乐,夕阳下的两位少年在篮球场上接吻,王俊凯在想,要是自己会画画那该有多好,这样自己就能把刚刚那一幕给画下来,永远保存着。

 

 

07

已经是六月了,距离高考还有一天的时间,王俊凯正是高三生,面临的就是明天的高考。

 

易烊千玺在晚上9点钟时来到了王俊凯家楼下,手里的便当装着的是自己做的一条清蒸鱼。

 

王俊凯在接到易烊千玺的电话后,和父母打了声招呼就往电梯冲,易烊千玺看到从电梯门冲出来的王俊凯,然后一脸惊喜的四处张望着寻找自己的身影。

 

“你怎么来了?”王俊凯笑出虎牙,特别开心

 

王俊凯刚刚还躺在床上枕着手臂看着桌上那些课本,即使知道自己成绩不差,但还是多少会有点紧张,内心还是很忐忑的。

 

拿起手机正想着要不要打电话给易烊千玺聊聊天时又不好意思,要怎么跟他说呢?说害怕明天的考试紧张过度?这太怂了,可是自己又真的很想听听他的声音。

 

结果易烊千玺就打电话过来了,不可置信的看着电话的来电显示,还说人在楼下等着他。

 

“听说高考前吃鱼脑子比平时聪明。” 易烊千玺把便当塞进了王俊凯的怀里

 

王俊凯能感觉到便当里的鱼还是热乎乎的,摸起来应该是刚煮好的

 

“你特意买给我吃的吗?”王俊凯有点感动

 

“我…我做的。”易烊千玺害羞的扣着手指头

 

“你做的?”王俊凯愣住了,看了一眼便当

 

易烊千玺点点头

 

王俊凯摸了一把易烊千玺的头毛,这傻小子。

 

“王俊凯,其实我来不只是给你送鱼吃的。”

 

“还有什么事吗?”

 

易烊千玺张望了四周看见没什么人,握紧了拳头,鼓起勇气向王俊凯走前了一步,拉着王俊凯的胳膊对着嘴唇就是一个吻。

 

易烊千玺松开了王俊凯对上了他震惊的桃花眼莞尔一笑,又特别害羞的低着头。

 

王俊凯就傻愣愣地看着易烊千玺,不可置信的摸着自己的嘴唇,嘴角不自觉地在勾勒起来,止不住地兴奋。

 

“王俊凯我喜欢你,等你高考结束后,告诉我你的答案,好吗?” 易烊千玺软言软语的让王俊凯全身心都苏了起来

 

王俊凯注视着易烊千玺,摸着易烊千玺的脸颊把他的头抬起来,易烊千玺仰着头看着王俊凯,在黑夜里凭借着路灯看着王俊凯的俊脸,此时的王俊凯比平时更温柔更让他心动。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搂入怀中,贴着他的耳边说“不需要等到高考结束,我现在就能告诉你。”

 

“我也喜欢你,易烊千玺。”

 

那天俩人在王俊凯家楼下抱了已有半个小时,不理会路人的眼光,不理会路人的窃窃私语,只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对方的味道。

 

END

 

番外

 

高考成绩出来后,王俊凯的成绩是相当不错,拉着易烊千玺带他去买了一堆的烧烤,然后拿着那十几串烧烤来到他们平时的篮球场上,坐在楼梯吃着。

 

“千玺我报考了服装设计,我想当服装设计师,长大以后开一间服装店,当大老板。”王俊凯拿着一根空的小棍子,指着星星,特有气势的对着易烊千玺说他的宏图大志

 

易烊千玺笑着点点头说“那你的衣服我是不是能免费穿。”

 

王俊凯把棍子扔在袋子里,拉着易烊千玺站起来。

 

“你可是老板娘,衣服随便穿!”

 

易烊千玺娇羞的瞪了一眼王俊凯

 

“千玺,这我可从来没人说过,你可要保密哦。”王俊凯撞了下易烊千玺的肩膀,对他眨眼睛

 

“秘密?服装设计师?”易烊千玺歪着脑袋问

 

王俊凯骄傲地点点头

 

易烊千玺眼珠子转了转,随后对着王俊凯露出阴险的笑容

 

“你还有一个秘密我是知道的。”

 

王俊凯一脸懵B,我还有什么秘密我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

 

易烊千玺凑过去对着王俊凯因为吃了烧烤沾上了油迹的嘴唇,轻轻一吻。

 

“你那天肯定以为我睡着了吧,所以你才偷亲我。”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捅破后,特别难为情地挠着后脑勺,眼珠子不断地在乱扫,掩饰他的尴尬。

 

“嘻嘻嘻…原来你醒着呢…”

 

那天易烊千玺虽然打了很久的篮球,靠在王俊凯肩上闭上了眼睛休息,可是他并没有睡着,他能感觉到王俊凯的动静,也感觉到王俊凯越来越近的呼吸声,随后嘴唇上就传来了柔软的触感,轻轻地,温柔地,但很快就消失了。

 

王俊凯竟然偷亲他。

 

易烊千玺一直假装不知道这件事,应该说是太激动了,反应不过来,然后再多次的观察王俊凯发现他对自己真的很不一样。

 

于是乎就在那天向王俊凯表白了。

 

番外END

 

评论(9)

热度(4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