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论有一个霸道男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甜

#超短

#校园

请勿上升x3

 

01

 

冬天的到来猝不及防,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这该死的冬季。

 

 

出个门把自己包裹成一个臃肿的粽子,硬是拿起了黑色口罩盖住了自己俊朗的脸庞,随手抓起了黑色的外套,王俊凯可不想在街上被冻成孙子。

 

 

刚踏进教室就看见了某个穿这红色卫衣的易烊千玺,一如往昔的乖巧锅盖头,修长的手指握着笔,写着作业。

 

 

放下书包就把人楼进自己怀中,笔尖华丽的在作业本上落下修长的一笔。

 

 

“嘛呢?”

 

 

“取暖。”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后,用手肘顶了王俊凯的腹部后把那一笔给擦掉,继续写着作业本。

 

 

王俊凯撑着腮帮子看易烊千玺的脸,明明是个17岁的青春少年,脸上却没有青春痘,皮肤要命的好,满脸的胶原蛋白。

 

 

幸亏这么好看的人是他王俊凯的对象,这感觉真好。

 

 

在心里偷乐着,直接上手摸了摸易烊千玺的脸颊。

 

 

冰冷的触感在脸上满舒服的,没有制止王俊凯胆大的动作,瞥了一眼后眼底里是温柔的情意。

 

 

“得,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冬天阿,雪阿,冰冻了我的心脏。”王源一进教室就看见这温馨的画面

 

 

易烊千玺看见王源夸张的摸着自己的心脏,没忍住笑。

 

 

“你别给我吵吵。”王俊凯说着继续往易烊千玺脸上肆意妄为

 

 

“我会还回去的!”王源信誓旦旦的说

 

 

进教室的班主任也看见了温馨的画面,只想说:我把民政局搬到你们面前吧。

 

 

课间休息的时候易烊千玺疲倦的把脸蹭到了王俊凯的肩膀上,搂着王俊凯的手臂,脸颊在王俊凯的衣服上取暖,他特别喜欢王俊凯穿白色的卫衣,有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很温柔,很干净。

 

 

王俊凯低头在易烊千玺额头上落下一吻。

 

 

“去打温水吧。”

 

 

说完牵着易烊千玺的就走出了教室。

 

 

易烊千玺等着王俊凯装水的时候看见了对面来了个人,看着特别眼熟,就一直盯着看,王俊凯一抬头就看见易烊千玺直勾勾的眼神,也跟随着他的视线望过去。

 

 

是个男的。

 

 

男孩感觉到易烊千玺的视线,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对着易烊千玺笑,易烊千玺也礼貌的回笑。

 

 

王俊凯恰巧就看见了这一幕,眼神眯了眯,带着点危险的意思。

 

 

而易烊千玺没能察觉,依旧盯着刚刚的男孩。

 

 

还没想起来男孩的身份就被身后的王俊凯一个回首掏,堵住了嘴唇,压得死死的,还不忘张嘴轻咬一下,随后放开。

 

 

“你干嘛阿?”易烊千玺吓到了,张望着四周有没有同学和老师

 

 

“我吃醋了。”王俊凯奶凶再加点委屈

 

 

“你个傻子。”

 

 

“刚刚那人好像是王源他对象。”

 

 

“王源他对象???”

 

 

王俊凯挑了眉牵起勾着嘴角的易烊千玺回到教室里。

 

 

果然王源嘴里经常说的小奶狗就是刚刚那个男孩,为了王源转校过来的,神仙爱情。

 

 

王俊凯调侃了一句,王源人家比你还要高呢,你是我们四个里面最矮的了。

 

 

“什么最矮阿?你别忘了还有一个薛老师呢!”

 

 

“王源?你是不是嫌作业太少了?”薛之谦莫名其妙中枪,表示很不舒服

 

 

“薛老师他开玩笑而已。”刘志宏假装不经意的挡在了王源的身前

 

 

宏源还是源宏? 哎呀,Who  Care? 

 

 

PS:我再说一次吧,我是团,很佛系。

他们仨每一个CP我都磕,最喜欢的是凯千。

15年饭上的,一直就是团,反正三个我都很爱。

我只会安静的写文,文里面也会出现源儿,如果不喜欢可以绕道而行。

不想惹来不必要的麻烦,而且我也不爱吵架。

谢谢。


评论(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