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小伙子你跟我回家见家长!

#HE

#傻白甜

#速打,短

#请勿上升x3

 

01

易烊千玺被人揪住了身后的衣领,与眼前比自己高两厘米的男人大眼瞪小眼,但这双迷人的桃花眼怎么看怎么深情,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他就不明白了,怎么自己就傻乎乎的被这人给拐回家,太气了。

 


半个小时前…

 


易烊千玺看见自己鞋带松了点,伸出小jio想看清楚鞋带松的程度,低头看着鞋子的时候不小心撞上正在讲电话的王俊凯。

 


王俊凯与自家妈妈通话,妈妈又是日常的催他带个对象回来,就算是个男孩子也好,只希望自己的儿子能有个伴可以照顾。

 


但是王俊凯暂时真的不想谈恋爱,只觉得爱情让人头大。

 


就在他极其不耐烦地时候被一个傻B撞到了肩膀,原本就烦燥的心情更加烦躁,只好找这个撞到他的人发脾气,骂了一句:woc,眼瞎吗? 

 


易烊千玺听见后非常不高兴,而且他根本还来不及道歉就被人骂了脏话,看着那人的背影,眼珠子转一圈儿后跟上了王俊凯。

 


“亲爱的,咱们要吃点啥? ”易烊千玺靠近王俊凯的话筒说

 


王俊凯被突然凑过来的易烊千玺吓到,清晰的看见了那人的眼睫毛,还有他特别干净的皮肤,身上还带着奶香。

 


易烊千玺说完得意的撇了一眼王俊凯打算撒腿就跑。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这么一弄后,头顶出现灯泡,握住了易烊千玺的胳膊,抓住了要逃跑的小羔羊。

 


“妈,我现在就带媳妇去见你。”王俊凯说完后就挂了手机,二话不说之间把易烊千玺横抱往商场跑

 


“你干吗阿!?放我下来!!”不管易烊千玺怎么呐喊王俊凯就是听不见

 


之后王俊凯带着易烊千玺买了一些燕窝补品之类的,当然刷的是王俊凯自己的卡,之后的路上王俊凯就特别理直气壮甚至觉得一点儿问题也没有的对易烊千玺说:你要陪我演一场戏,演我的男朋友,陪我回家见我妈。

 


易烊千玺则表示我凭什么要帮你?

 


“你撞了我,还在电话里对我妈喊亲爱的。”

 


“我…我…我可以道歉。”

 


“不接受。”话毕王俊凯又是没有经过易烊千玺的同意直接握住了他的爪子十指紧扣着

 


然后易烊千玺就在王妈妈热情招待下吃着他爱吃的炒手,还真别说,王妈妈的手艺真的很好,易烊千玺也乐意帮王俊凯这个忙,至少他免费吃了一餐美食。

 


王俊凯见妈妈特别满意这个带回来的“男朋友”后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吃的满嘴的红油给他抽了一张纸巾,易烊千玺道了谢就把纸巾放在碗饭继续吃。

 


但是王俊凯这个处女座是真忍受不了满嘴红油的,拿起纸巾,直接捏住易烊千玺的下巴帮他擦红油,易烊千玺嘴里还鼓鼓的,睁着大眼睛看着王俊凯,像极了一只小仓鼠,王俊凯没忍住上手捏了捏他的脸蛋。

 


易烊千玺从来都没试过给人擦嘴角和捏脸蛋,他竟然被燎到了,耳朵不受控制的红了。

 


“你是在害羞吗?”王俊凯也看出来易烊千玺在害羞,凑近在耳边他的耳边说话


 

易烊千玺抬起头毫无杀伤力的瞪着王俊凯。

 


王妈妈左看右看怎么都觉得这个小伙子太好了,越看越喜欢,笑起来的两颗梨窝和自家儿子的虎牙太搭了。

 


02

晚饭吃完以后王俊凯送着易烊千玺回家,路上两个人安静的不说话,一直到易烊千玺的家楼下。

 


“谢谢你。”

 


“不客气。”


 

易烊千玺再看了王俊凯几眼后转身就要上楼,那一瞬间他特别不舍,虽然只是刚认识,而且过程还不怎么乐观,但王俊凯性格真不错,是他喜欢的那种人。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低着头沉思了一秒后叫住了他。

 


易烊千玺很快就转过头看向王俊凯,很期待王俊凯会说些什么。

 


王俊凯笑着走到易烊千玺前面,他每靠近一步,易烊千玺心跳又更快一份,呼吸都变得急促。

 


“我可以弄假成真吗?”王俊凯说了后诚恳地望着易烊千玺

 


“我可以假戏真做吗?”易烊千玺眼里带着笑

 


王俊凯瞬间笑出了虎牙,张开双臂邀请易烊千玺进入他的怀抱,易烊千玺伸出双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腰,把下巴抵在了王俊凯的肩膀上,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他发现原来男生的身子也可以这么软,抱着男生也能让他产生出要保护的欲望。

 


易烊千玺在被王俊凯抱住得瞬间身子不经意的完全放松了下来,安心的闭上了眼睛闻着他的体香。

 


易烊千玺突然松开了手,微微仰起头看着王俊凯,他很清楚自己是在索吻,他不觉得自己需要什么矜持,他只知道要珍惜当下,要跟随自己的内心,他想吻王俊凯。

 


王俊凯缓缓地低下头,对这那诱人的唇珠压了上去,细细品尝属于他的柔软。

 


END

 

是的没错就这么短。

我觉得这样短短的也可以很甜。

 

PS:有谁想接下去写吗?


评论(22)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