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舍弃一切去爱你

 @小懵果 她出的梗

#人猫恋

#结局HE            

#祝大家520快乐!

#请勿上升x3

 

01

王俊凯身为根正苗红的年轻男孩儿,每天都坚持在太阳还没出来前就来到山脚下爬山,就是要看到日出他才肯罢休,他喜欢这种成就感和满足感。

 

喜欢看着红霞越变越大,越变越红,每一次都这么耀眼和温暖,还有四周围被云海包裹住的感觉,特别漂亮。

 

当王俊凯拿起书包要下山时候看到了左边的石头旁有一个毛茸茸的尾巴和屁股,疑惑的走下去看个究竟。

 

是一只漂亮的布偶猫,但它好像受伤了。

 

王俊凯把昏迷的布偶猫带到兽医院,医生说猫咪它从高处掉了下来,左脚骨折了医生帮它用石膏固定,情况还不算严重但这个石膏要等2个月才能拆掉。

 

猫咪还在昏迷当中,王俊凯把它放进了猫笼里带回家照顾。

 

王俊凯看着布偶猫心想着:这么可爱的猫怎么会出现在山顶上?

 

王俊凯呆在工作室三个小时后听见了细小的猫叫声,立马放下手里的衣服设计图冲到猫笼里去。

 

布偶猫已经醒了,好像是发现自己被困在笼子里,脚包着石膏,很不安的在用爪子抠着门,看到王俊凯后缩回了爪子,躲在里面“哈!”的一声警告王俊凯不要过来。

 

“别怕别怕,我看你受伤了带你去看医生,医生说你骨折了给你上了石膏,你现在在我的家,我来照顾你,好不好?”王俊凯蹲在地上耐心的哄着布偶猫

 

布偶猫好像听得懂王俊凯在说什么,低头看着自己脚上的石膏。

 

王俊凯觉得很神奇,竟然听懂了人话,一个兴奋就要把猫从笼子里取出来抱一抱。

 

布偶猫听见动静猛地抬起头对着王俊凯又是一声警告。

 

“我…我放你出来,乖哦。”王俊凯吓得把手缩回去

 

他这人其实对猫并没有太大的好感,毕竟他觉得猫咪这种动物吧,没有狗狗来的温顺,一个不高兴就能把你抓伤。

 

对于这只布偶猫王俊凯奇迹般地并不觉得反感,反而还觉得很喜欢,可能是觉得它受伤了很可怜的关系吧,就想着要把它带回家照顾。

 

布偶猫慢慢的往前,看着王俊凯让他把门打开。

 

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布偶猫慢慢的踏出一只脚,再伸头看看周围发现没什么可疑才安心的完全走出来,大摇大摆的把王俊凯的家中走了个遍。

 

王俊凯看着布偶猫一瘸一瘸的走路就觉得心疼想要把它抱起来带他参观房子,可是他又不敢去碰那只猫,害怕它的爪子。

 

布偶猫一转头就看见王俊凯伸出一只手想要摸自己,但被自己发现了赶紧把手弹回去,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王俊凯感觉到脚下毛茸茸的触感,低头一看是布偶猫在用头蹭自己的脚踝,按耐住想要揉一揉的想法,他还是害怕它的爪子阿。

 

布偶猫蹭了几下后发现王俊凯并没有下一个动作,依旧是傻愣愣的看着自己,张开口一声猫叫,像是在抱怨王俊凯无视它的主动。

 

王俊凯正巧就被这一声猫叫融化了,恐惧什么的都是浮云,身子往下蹲就把布偶猫以公主抱的方式楼住了,布偶猫像是第一次被人这么抱着,瞳孔瞪大的看着王俊凯,正想逃脱的时候就看见了王俊凯一脸满足的样子,于心不忍的找个舒服的姿势躺在他胸膛上。

 

“你是不是喜欢我?不然怎么长成我喜欢的样子?你就是想勾引我。”王俊凯笑着摸摸布偶猫的鼻尖

 

抱够了,王俊凯就带着布偶猫去洗澡,还拿出了刚刚买给他的红色的长袖毛衣穿。

 

“好,进笼子睡觉咯。”王俊凯把衣服穿好后就抱着布偶猫站起来

 

“喵!”布偶猫用爪子勾住了王俊凯的衣服,很大声地叫他

 

“怎么啦?”

 

“呜….”

 

“不想进笼子吗?”

 

王俊凯说完这句话布偶猫直接用双手搂着王俊凯的脖子,讨好似的舔着王俊凯的耳垂,王俊凯敏感的缩了缩脖子,抬手揉着布偶猫的头。

 

“好好好,我们不进笼子,我们到床上睡。”

 

布偶猫安稳的睡在王俊凯的怀里,王俊凯顾及着它的脚伤,不敢靠的太紧,一直把它往外推,可布偶猫被推走后又挪近王俊凯,几次下来不管王俊凯怎么推布偶猫就是不肯撒手,王俊凯没有办法只好任由它这样。

 

这就是铲屎官甜蜜的负担了吧?

 

02

凌晨,王俊凯已经在沉睡当中,打着均匀的呼吸声。

 

布偶猫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睡着的王俊凯,蹑手蹑脚的从床上跳下去,一个摇身布偶猫慢慢的变成了一个人类男孩的形体,身穿着红色长袖毛衣,毛衣的长度刚好到大腿的位置,下面什么都没有穿。

 

“冷…”化成人形的布偶猫抬头看了看空调

 

这个神秘的猫少年他叫易烊千玺,来自神秘的猫族,上个星期他收到了来自蔡家闺女的求婚,易烊千玺对于蔡家女儿并不感兴趣,所以拒绝了。而蔡家女儿收到了极大屈辱,找人把易烊千玺干掉,既然我得不到,那我就毁掉他。

 

易烊千玺纵使他身手再好也比不过五个壮汉,在逃跑中掉下了山,那群人以为他掉下去就必死无疑。

 

掉在山下的易烊千玺因为受伤变回了猫形,慢慢的爬到山顶上,最后就昏倒了,醒来就看见自己被关在了笼子里,以为是蔡家的人抓到了他,没想到是一个大傻子。

 

易烊千玺趴在床边看着王俊凯的睡颜,想起刚刚王俊凯的话忍不住笑了。

 

你才喜欢我吧?长得也是我喜欢的样子,你才是想勾引我吧?”没想到化成人形的易烊千玺的声音苏得让人迷醉,还有嘴角边的梨窝

 

“看来我这伤要修养几个星期,小帅哥这几天我就陪你玩玩儿吧。”易烊千玺掀开被子躺在了王俊凯的旁边

 

王俊凯感觉到旁边的温度,条件反射的把旁边的人搂进怀中,易烊千玺不自在的挡住王俊凯的胸膛,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睡觉太奇怪了。

 

易烊千玺刚想拿开王俊凯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时,王俊凯把脑袋放在了易烊千玺的颈项,柔软的头发蹭过易烊千玺的脸颊,还带着洗发水的清香,很好闻。

 

“到底谁才是猫阿…”易烊千玺很无奈这个搂着自己的猫系少年

 

王俊凯很久没有睡得这么晚了,拿起手机一看已经是11点钟了,还好他是自己成立工作室当老板,只是今天应该也没有灵感设计衣服了吧?

 

打开被子布偶猫还在睡觉,布偶猫感觉到强烈的光芒后迷糊的睁开眼睛就看到王俊凯一头的鸟巢,王俊凯能感觉到布偶猫在嘲笑自己的发型,因为从它的眼神里他看到了笑意。

 

“很好笑吗?”王俊凯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鸟巢

 

这只布偶猫是不是有被人养过?怎么这么有灵性?

 

王俊凯简单的做了早餐,给布偶猫吃了猫罐头后,让它自己一个人呆在客厅里,自己走去了工作室,再次拿起服装设计图,不管他怎么憋,也憋不出任何的灵感。

 

就在王俊凯拿起铅笔打算再画个大概的时候听到了玻璃碎掉的声音。

 

布偶猫打翻了旁边的巧克力酱,嘴侧旁都沾满了巧克力,吓得王俊凯把布偶猫抱起来。

 

“你不能吃巧克力知道吗?猫吃巧克力会中毒的!”王俊凯说着说着就带着布偶猫洗澡

 

布偶猫又变回了干净的毛发,又套上了红色长袖毛衣,无聊的窝在沙发上看着王俊凯收拾掉下来的巧克力酱,一边收拾一边说道理。

 

什么猫不能吃巧克力啦,巧克力里面的可可碱和咖啡因对猫有毒性,会导致猫猫流口水,呕吐,腹泻之类的。

 

易烊千玺就心想说:老子吃了这么多年都没事好不啦… 我又不是普通的猫

 

王俊凯低头看见了自己的白衣服上有着沾满巧克力酱的猫爪印,眨了眨眼睛盯着他的衣服不说话。

 

易烊千玺还以为王俊凯生气了,从昨天和今天的相处下他知道了王俊凯这个人有洁癖症,强迫症,因为他生日是九月二十一日,是处女座。

 

王俊凯突然冲到工作室里拿起手机打给了他的员工。

 

“从今天开始我们设计关于猫的服装,所有的衣服都是猫的图案,颜色全部用暖色系,不管男装还是女装,明天我会把设计图稿发给你们,你现在就去告诉他们。”王俊凯特别激动的把话说完后挂掉了手机

 

易烊千玺原本好好的坐在沙发上,王俊凯从工作室突然冲了出来然后把自己抱在怀里,一个劲儿的亲吻自己的额头和脸颊。

 

“爱死你了!今晚带你出去吃好吃的!”王俊凯用脸颊贴着布偶猫的脸,还不停的去强吻

 

布偶猫虽然不拒绝但眼神真的是绝望。

 

03

这天易烊千玺趁着王俊凯去了公司工作,偷偷变成人形溜了出去,他要去找猫族里的朋友,他可不能就这样算了,找人干掉我?呵呵。

 

易烊千玺回到原本猫族的家,把所有的事情说给了猫族的人听,他们知道后都极其生气,猫族讲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现在你犯到我了,那你就必须百倍奉还!

 

一群易烊千玺的朋友,还有不认识但是为了易烊千玺打抱不平的猫族都纷纷拿着武器来到蔡家的地盘,要求蔡家给易烊千玺一个公道。

 

蔡家还理直气壮地说易烊千玺诬蔑他们,还说是易烊千玺在外面招惹到仇人现在要把罪怪在他们头上。

 

猫族里的人大概都知道易烊千玺的名字,因为易烊千玺是孤儿,爸妈很早就不在了,是很多猫族照顾易烊千玺长大的,等到他懂事以后他就开始报答他们,即使没有帮助过他的,他都愿意伸出援手,没有不喜欢易烊千玺的。

 

这时易烊千玺的发小刘志宏带着那天追杀过易烊千玺的大叔,他是其中一个。刘志宏从他的口袋里拿出蔡家的收条,上面的签名正是蔡家女儿的,无可抵赖。

 

易烊千玺办好事情后,满心欢喜的走回王俊凯的家中。

 

刘志宏拦住了易烊千玺。

 

“既然你都回来了,为什么还要假装受伤呆在王俊凯的家?”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的家中已经住了一个月多,他的脚伤也康复了许多,已经可以正常走路,但他还赖在王俊凯的家。

 

“难得我找到乐子,你就别管我了。更何况王俊凯很乐意让我住在他家阿。”

 

“你就不怕被他发现吗?”刘志宏没有见过王俊凯,他不知道王俊凯的为人,他担心

 

“发现了再说吧。”

 

王俊凯回到家就看到布偶猫在玩着小毛球,看到王俊凯回来后喵了一声。

 

王俊凯打开袋子拿出里面的猫薄荷糖出来,笑出虎牙。

 

“噔噔噔!给你的礼物!喜欢吗?”

 

易烊千玺看到了猫薄荷眼睛都亮了,这玩意儿他很久都没碰了,记得小时候吃过但后来刘志宏就再也不让他碰过了,因为第二天他看见刘志宏的脖子上和脸上都是他的猫抓印。

 

很快易烊千玺压制住内心里的激动,不行,要淡定,志宏告诉我,我吃了这个比普通的猫更加疯癫,搞不好还会伤了王俊凯。

 

王俊凯拆了包装后把糖凑到布偶猫的嘴上,布偶猫紧闭着嘴唇,用爪子把王俊凯的手推走,王俊凯疑惑,不是都说猫咪都喜欢的吗?

 

两三次下来布偶猫直接躲进了笼子里,瞪着王俊凯。

 

“我听别人说猫喜欢我才买的呢…”王俊凯有些失望

 

布偶猫从笼子里走出来,看着王俊凯,让王俊凯把薄荷糖给它,王俊凯满心期待的看着布偶猫舔着薄荷糖,舔了几口后,布偶猫就睡下了,对着王俊凯露出肚皮,求抚摸。

 

王俊凯瞬间被暖化了,抓起布偶猫对着额头又是一吻,易烊千玺觉得身子轻飘飘的,王俊凯的怀里很舒服。

 

04

王俊凯去公司工作了,易烊千玺变成人形,既然王俊凯不在家那就拿件他的衣服穿一穿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王俊凯的衬衫套在了易烊千玺身上,这件稍微比红色长袖毛衣短一些,一转身就能看到后面的屁gu蛋,易烊千玺的身材很好,有小小的胸肌和腹肌,不是男人那种强壮的让人觉得可怕的身材,是点到为止的有点小肌肉的,腿又长又细又直,就算有衣服的遮掩,还是不难看出他有一个翘臀。

 

易烊千玺开着音响,听着音乐在拿着王俊凯不要的废纸画画,上面画着的都是王俊凯的模样,桃花眼,高鼻梁,嘴唇嘟嘟的还有点翘。上次易烊千玺偷偷观察过王俊凯的嘴唇,一条唇纹都没有,就像个果冻一样,易烊千玺还在想如果亲上去的话,会是什么感觉。

 

其实他真正要待在王俊凯家中的原因是因为他爱上了王俊凯,被王俊凯每天细心的照顾,温柔的抱着洗澡,抱着睡觉,抱着强吻,还喜欢每天搂着他抱怨一些小牢骚。

 

和王俊凯待在一起他很安心,王俊凯能给到他安全感,和王俊凯一起他很舒服。

 

只是他不知道王俊凯是怎么想的,如果知道他是人也是猫的话,他会怎么样?

 

易烊千玺画得很认真,没有听见王俊凯开门的声音,当王俊凯进到家中后他一脸懵,他什么时候开过音响?他记得早上的时候他没开的阿?还是说布偶猫不小心踩到开关?

 

看了看四周没发现布偶猫的踪影,然后就看到工作室的门是打开的,早上的时候没关门吗?

 

王俊凯走到工作室里要把门关上的时候他就看到了一个男孩儿穿着自己的衬衫,拿着自己的笔,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画画。

 

“请问你是?”王俊凯都吓傻了,这是自己家没错,但是这个男孩是谁

 

易烊千玺听到熟悉的嗓音后吓得扔掉手里的铅笔,猛地从椅子上弹射起来,而且他忘记了自己没穿裤子的事情。

 

王俊凯在看到易烊千玺白花花的细腿后,脑袋哐的一声,当机了。

 

“我…我…我…”易烊千玺自己都懵了,他完全没有听到一点的动静

 

“我家的猫呢?”王俊凯又看了看四周,还是没有找到布偶猫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王俊凯听到易烊千玺的解释后,除了震惊和一点的兴奋以外就没有别的了,看着自己的猫变成了人他竟然觉得很开心,这样他就能陪着自己一起去逛街,打游戏,打篮球之类的。

 

易烊千玺在被王俊凯勾着脖子称兄道弟的时候,表面上是笑着的,但其实内心很酸涩,只要我喜欢着你,我们就不能成为朋友。

 

王俊凯洗澡了,易烊千玺忧郁的坐在沙发上,他很不开心,闷闷的,想起了王俊凯买回来的薄荷糖,从冰箱里拿了出来,放在嘴里舔,可是不管他舔了多久他都还是兴奋不起来,直接放在嘴里含着吃。

 

易烊千玺已经吃了两颗薄荷糖了,王俊凯才从浴室里走出来,他光着身子走出来的,对上了易烊千玺的视线后特别尴尬。

 

“我忘了拿衣服。”王俊凯说完后就走进房间里拿衣服了

 

易烊千玺在看到王俊凯裸/露的上身后,按耐不住内心里的躁动,只觉得心跳加速,眼睛根本离不开那个诱人的身材,他看到了王俊凯的人鱼线。

 

王俊凯穿上衣服后正要走出去的时候就看到了易烊千玺站在房里,门口锁住了,王俊凯没去在意,但是他看到了易烊千玺的脸颊很红。

 

“你怎么了?很热吗?”

 

“恩,很热。”

 

易烊千玺伸出双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腰身,把头埋进他的脖子,闻着他的沐浴乳香味,时不时地用鼻尖去蹭了他柔软的耳垂。

 

王俊凯身体整个僵直了,手也无处可放,他不知道易烊千玺怎么了,以为只是猫咪的特性,就是爱蹭人罢了,可他现在明明就是一个大男孩的形体,而且下面什么都没穿…但王俊凯竟然一点也不反感,而且他感觉到有一股暖流聚集在腹部。

 

“要…要不…你…去洗澡?”

 

“没用的。”

 

05

王俊凯醒来后看到躺在自己怀中的易烊千玺,像是被人用蜜糖灌满了整个心窝,情动的吻了易烊千玺的额头,昨天他们两个拥有了彼此。

 

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什么吃了薄荷糖会有欲望,难怪那天他不肯吃,既然是这样的话,王俊凯打算明天买一箱薄荷糖回来,再给两个人买些生蚝补一补。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睫毛发呆,他们这算在一起了吗?

 

还记得那天初次相遇的时候他满身是伤,明明不喜欢猫却偏偏遇见了你,我以为我已经开始喜欢上猫了,可当我看见朋友家的猫时我还是躲得远远的。

 

我想,不管你是人还是猫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楼的更紧,用下巴蹭着他的头顶,殊不知他的动作弄醒了易烊千玺,听到怀中人的叫唤后,退开看着他。

 

“腰疼…”易烊千玺委屈的嘟着嘴

 

王俊凯笑着把手放到易烊千玺身后按摩,易烊千玺又闭上了眼睛躺在王俊凯的胸脯上,随后又睁开眼睛抬起头看着王俊凯。

 

“怎么啦?”王俊凯捏捏易烊千玺的脸蛋

 

“你…那个….”

“恩…没什么。”

 

易烊千玺想问问王俊凯昨天他是因为下半生的原因才和自己发生关系,还是他其实内心是因为喜欢他才发生关系,毕竟他知道昨天是他主动勾引王俊凯的。

 

“如果我不喜欢你的话,我不会和你做这种事。”王俊凯像是读懂了易烊千玺眼里想说的话

 

王俊凯在知道布偶猫可以变成人形的易烊千玺后,他低着头捋一捋情绪以后再抬头看着易烊千玺竟然觉得自己心跳加速,尤其是那双清澈的琥珀眼,他在害怕,害怕自己会不要他,握紧的拳头在表达他的不安,下意识的就想要告诉他,愿意继续把他留在身边,不管你是猫也好还是人也好,都是王俊凯的宝贝。

 

易烊千玺直起身子紧紧抱住王俊凯,头深深的埋在他的颈窝,这个男人真的好有安全感,恐怕自己真的离不开他。

 

王俊凯也明白他对易烊千玺也并不能成为兄弟,既然不能那就变成恋人。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关系确认后,也很少变回猫型了,最多有时候王俊凯惹他生气了,或者是吵架了他就变回布偶猫躲在笼子里不出来。

 

王俊凯也每次几个小时后买他喜欢的食物蹲在笼子前哄着易烊千玺,而易烊千玺很快也就不生气,变回人形的时候被王俊凯拉着亲很久很久。

 

易烊千玺虽然是只猫,都说公猫滥情,可易烊千玺不同,王俊凯是他第一个男朋友,也会是他最后一个。只是他也没想到自己也是王俊凯的第一任,两个都是初窦情开的少年,在感情方面很多都有不足的地方,但也正是如此他们彼此之间可以互相成长。

 

06

王俊凯坐在工作室画着设计图等着易烊千玺回来,半个小时前他告诉了王俊凯要回猫族一趟。

 

易烊千玺今次回猫族的原因是他要告诉家人们他找到了人生中可以相伴永远的伴侣,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祝福。

 

但是他没想他会得到一个怵目惊心的答案。

 

猫族和人类不能够在一起,最后的结局必定会两败俱伤。

 

“长老,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易烊千玺跪在地上拉住长老的手

 

“代价就是献出你的内丹,甚至乎你还要断尾,至此之后你就不再是猫妖,彻底变成了一个人类。”

 

这是长老最后对易烊千玺说的话,回去后易烊千玺在王俊凯面前装作什么事情都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像没了灵魂,很无助很难受。

 

易烊千玺决定在他吐出内丹和断尾之前要告诉刘志宏一声,毕竟他和刘志宏是这么多年的兄弟,在离开之前还是要说一声的。

 

刘志宏听到易烊千玺决定要为了王俊凯吐内丹和断尾后沉默了好久。

 

“我问你,值得吗?”

 

“值得。”

 

刘志宏笑着点点头,拍怕易烊千玺的背祝福他幸福。

 

刘志宏私底下偷偷找长老问了易烊千玺的事情,他想知道除了吐内丹和断尾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而长老说除非王俊凯愿意付出他一半的寿命,意思就是王俊凯活不过50岁,现在他25岁,如果付出了一半的寿命那就证明他还有25年的时间可以和易烊千玺生活。

 

至于王俊凯可以付出一半的寿命这个事情长老并没有告诉易烊千玺知道,他相信只要他说出来,易烊千玺会毫不犹豫的直接在他面前吐内丹,断尾。

 

刘志宏趁着易烊千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找了王俊凯。

 

“如果你想要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话,就必须献出你一半的寿命,你会活不过50岁。”

 

“我可以不要那一半的寿命。如果我能长命百岁但余下的日子里没有了易烊千玺的陪伴,那我宁可不要活着。”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瞒着对方,依旧像平常一样打闹,但是总会在半夜突然醒来的时候紧紧拥抱着对方,看着他的睡颜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没有任何事情比你重要。

 

07

五月二十日。

易烊千玺来到猫族站在了长老的面前,从嘴里吐出了一颗闪着红光的内丹,从身后拿出了他的白色长条尾巴。

 

“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

 

长老握紧在他手掌里的尾巴和内丹,看着易烊千玺的耳朵慢慢消失,身体周围也有红光从他的身体里流失,慢慢的从猫妖,变成了人类。

 

“终于可以和他在一起了。”易烊千玺闭上眼睛仰着头,笑的很开心

 

另一边

 

王俊凯按照刘志宏的时间和地点来见面。

 

“请帮我拿掉一半的寿命。”

 

“不后悔?”

 

“绝不。”

 

刘志宏盯着王俊凯的眼睛好几秒,想要确认他是否真心。

 

王俊凯既然已经来到他的面前就是下定了决心,他爱易烊千玺,他只要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他什么都不在乎,他只要易烊千玺。

 

刘志宏把手放在王俊凯的心脏,发出黄色的光,紧盯着王俊凯的表情。

 

王俊凯感觉到疼痛,心脏像是要被人挖出来,浑身上下都在发疼,他的腿已经在发软,快要站不住了。

 

刘志宏一直在等着看王俊凯痛苦的表情,等着他说出不要这个词,可是他只看到王俊凯紧皱着眉头,但是眼神却是那么的坚定。

 

易烊千玺在要离开的时候长老拉住了他,让他陪着他再待一会儿,那一瞬间易烊千玺才发现长老真的老了,他搀扶着长老坐下,自己坐在旁边给他剥橙子吃。

 

没过多久易烊千玺就看到刘志宏拉着王俊凯出现。

 

“回来啦。”长老在看到刘志宏拉着一个陌生男子回来后他就知道了故事的结局

 

长老拉着易烊千玺站了起来

 

“小凯?”易烊千玺疑惑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长老带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来到满是墓碑的地方,易烊千玺知道这里是许多因为爱情而丧失了性命的猫族,其中还包括了人类的墓碑。

 

“你俩跪下。”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听了长老的话都跪在了墓碑的前面

 

“这里的每一个墓碑都是因爱而亡,他们像你们一样是跨种族的爱情。”

 

“如果猫族要与人类在一起就必须吐内丹,断尾。而人类若想要与猫族在一起那就必须奉献出他一般的寿命。”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眼神里满是惊讶,长老刚刚说的他们都不知情。

 

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要吐内丹和断尾。

 

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要献上一半的寿命。

 

“你们眼前的墓碑就是历代的猫族和人类,他们都是为了要和另一半在一起愿意牺牲,但是可惜了,他们并不能圆梦。知道为什么吗?”

 

“他们就像今天的你们一样,一个献上内丹和尾巴,一个献上一半的寿命。这个过程是同时的,只要有另一方有一瞬间的反悔,他们终将以悲剧收场。”

 

“猫族失去了内丹和尾巴同时也失去了生命,除非他所爱的人愿意为他奉献,否则当场死亡。”

 

“人类失去了一半的寿命,但他爱上的那个猫妖在那一刻拿回了自己的内丹和尾巴那他就在50岁前死亡。”

 

长老转过身摸着他们两个人的头笑着对他们说

 

“而你们…是第五百二十一位成功结伴的跨种族恋人。”

 

如果在易烊千玺一点一点消失身上的能力时他反悔了,那么王俊凯就算献上了一半的寿命他们也无法在一起。

 

如果在王俊凯疼痛的时候他后悔了,那么易烊千玺就算吐出了内丹失去了尾巴,他们也无法在一起。

 

两个人相爱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他们不能为了对方付出那就不是真爱。

 

但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做到了,他们在那么痛苦的那一刻没有一丝要放弃的念头,在失去,在疼痛的那一瞬间他们的脑海中只浮现了对方的脸孔,每痛一分,就更想念对方一分。

 

当易烊千玺变成人类的那一刻后,他想紧紧抱住王俊凯,告诉他,他爱他。

 

当王俊凯在刘志宏收回手的时候他跪在地上大笑,嘴里大喊着:易烊千玺我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刘志宏在他附上王俊凯的心脏时他只读取到一个信息,那就是:王俊凯很爱易烊千玺

 

王俊凯猛地把易烊千玺拉进他的怀里,很紧很紧,在他听见长老说猫妖失去了内丹和尾巴就不能活下去的那一刻他只觉得脑袋很沉,下意识的看着易烊千玺的脸,他害怕易烊千玺下一秒就会消失。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一定会为了自己这样做,他无条件的相信。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抱住自己的那一刻他明白了,王俊凯已经为了他付出了他一半的寿命。

 

因为长老说了他们是第五百二十一为成功结伴的恋人。

 

“我爱你。”两个人同时说出口的三个字

 

“你们可以一直相爱到永远,白头到老。”刘志宏插在他俩中间勾着他们的脖子

 

“白头到老?我活不过50岁。”王俊凯

 

“你能。”长老笑着拍拍王俊凯的肩膀

 

王俊凯那一半的寿命从一开始就没有消失,那只是猫族给人类的一个考验,而王俊凯通过了,毕竟寿命被抽掉一般的痛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受的。

 

就像以前那群说要舍弃寿命的人类一样,在那一刻都选择了放弃,只能说他们不够爱吧。

 

但是猫族能力毕竟是比人类来到强,既然吐了内丹断了尾就不能再变回猫妖。

 

“长老…耳朵可不可以给回我?”易烊千玺私底下的时候偷偷抓住长老的衣角冲他撒娇

 

“为什么?”长老当然知道易烊千玺不是在反悔

 

“因为王俊凯喜欢我的耳朵。”易烊千玺说完捂住了脸颊

 

“.……………”这狗粮我要不要啃?

 

END

 

什么都别说了…使劲儿夸!

让我骄傲,无比骄傲,骄傲到冲出天际!

大家520快乐哦!❤🙈

相遇六周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