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一元男友

#短篇

#结局HE

#请勿上升

 

01

王俊凯身为学校里无人不知晓的学霸兼校霸,一天他不知道是出门没看黄历,还是踩了狗屎……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王俊凯只好乖乖的接受惩罚,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就是一个卖身的兼职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咬咬牙一个星期就过去的。

 

哪天王俊凯一脸茫然的看完了抖音上视频里的“共享男友”

 

一个小时一元的共享男友,男友们身穿着笔挺西装,身边有专属的二维码可以供消费者扫描。

 

王俊凯生无可恋的站在上面,等待着他的顾客

 

共享男友,提供拎包,挑选衣服,拍照等等,只要不做出过份的事情,一个小时任你使用。

 

顾客可以选择直接付款或是猜拳的方式赢得这位共享男友。

 

每次一个男友被领走就会换另外一批,一个小时才一块钱这么划算的事情很多女生都汹涌而来,最主要的是每一个男友都长得很帅。

 

王俊凯觉得自己像个娃娃被人摆在那儿,然后被很多小姐姐观看,他在这里已经两个小时了,也被两个小姐姐带走了,幸亏他上班时间是三个小时,他又重新站回位置,想着只要熬过这一个星期就好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拎包,拍照而已还挺轻松的,只是女生们的嘴都特别碎,听得王俊凯很烦。

 

就在王俊凯犯困的时候一个男生走到他面前,一脸呆萌的看着王俊凯。

 

这男生明显只是高中的年纪,身后还背着书包,然后手上拿着手机,看了一眼王俊凯后就站着不动了。

 

“你几岁呀?”

 

“过生日就19。”

 

男生听见后点点头,二话不说就把手机往他的二微码上怼。

 

“我想找个人陪我吃饭。”男生把手机收进口袋里

 

“那你想吃什么?”王俊凯走下去,男生和他差不多高,但还是比自己矮那么一丢丢

 

“你有什么介绍的吗?”

 

王俊凯带着男生去了一家他觉得不错的重庆餐馆,点了一碗小碗和抄手给他。

 

“你叫什么名字?”王俊凯看着男生乖巧的锅盖头

 

“易烊千玺,高三,在家闭关太闷了,出来呼吸新鲜空气。”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大口大口的吃着抄手自己也饿了,眼巴巴地看着他眼前那碗小面却不能吃。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看着自己的小面咽口水,嘴角明显的上勾,他把小面推到王俊凯的面前,让王俊凯把面吃掉,他自己又再点了一份抄手,然后把碗里还热乎乎的一颗抄手放进面里。

 

“一个人吃好无聊。”

 

王俊凯信以为真,他也不客气地拿起筷子吃了,这一餐是易烊千玺请客。

 

02

接下来的那几天易烊千玺都把王俊凯买下来陪他一起去吃饭,但是两个人也就安静的吃饭,偶尔聊几句,易烊千玺并不知道王俊凯是因为游戏输了才工作。

 

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只是习惯自己才一直让自己陪他吃饭。

 

这天易烊千玺如同往常的时间到王俊凯工作的商场,可是他却只看到了别的小哥哥站在那儿,问了问王俊凯是不是没有上班,小哥哥说他已经被小姐姐带走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了。

 

易烊千玺火不知道怎么的就上来了,气fufu的在商场里寻找王俊凯的身影,他现在只感觉他的东西被抢了,他不能忍。

 

在商场里转了几十分钟他终于在一家内衣店看到王俊凯的侧脸,他僵直的站立住在女生的旁边,那女的还拿着一件布料特小的内衣给王俊凯看,王俊凯只觉得特别尴尬的点点头。

 

易烊千玺原本有火,现在是火上加火,他大步向前走近那家粉红色的内衣店,推开门直接拉住了王俊凯的胳膊,然后扯下他手里还拿着的包包。

 

王俊凯还在想着一个小时还要多久才能过完就突然被人拉住,扭头一看是易烊千玺,脸色特别难看,心情好像不太好,然后抢走了他手里的包包,随手放在一个地方。

 

“哎,你干吗阿?”小姐姐看着莫名其妙的易烊千玺

 

“他是我的人。”易烊千玺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想再给她,说着就要把王俊凯拉着往外走

 

“他是我花钱买的!时间都还没到呢!”小姐姐放下拿着的内衣,走出来拉住王俊凯的衣角

 

易烊千玺在看到小姐姐扯着王俊凯的衣服后,脑袋“哐”的一声爆炸了。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脸比刚刚还要黑。

 

王俊凯刚想要甩开小姐姐的手时就看到易烊千玺已经帮他把衣服从小姐姐的手心里拉了出来,然后手从裤兜子一捞,一张50块放在台面上。

 

“给你!”

 

易烊千玺霸气的把钱给了小姐姐后带着王俊凯走出内衣店。

 

“千玺你想要去那儿?”王俊凯被拉出来后有些懵B,他不知道为什么易烊千玺今天想吃了炸药一样

 

易烊千玺停下脚步,松开了拉住王俊凯的手,恶狠狠的瞪着王俊凯

 

“以后这个时间你都不要接其他人,等到我来为止。”

 

“哦…好…”

 

“可是…为什么阿?”

 

王俊凯紧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想要听见他认为他以为的想法。

 

“别…别的年龄太大,我不想要。”易烊千玺理直气壮的说出一个他能说服自己的理由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好久好久,才慢悠悠的点点头,如果不是因为他看见易烊千玺结巴,还有微微泛红的耳根子,真的就信以为真易烊千玺是在嫌弃别的小哥哥年纪大。

 

03

 

王俊凯收拾好东西正准备去上班,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如果今天易烊千玺还来的话他就拿易烊千玺的手机号和微信号,接下来就展开他猛烈的追媳妇道路。

 

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王俊凯裤兜里的手机响起来了,挂了电话后匆忙的打开行李箱,顺便塞了几套衣服,半个小时后就叫了车赶往飞机场。

 

刚刚那通电话是妈妈打来的,王俊凯爸爸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昏倒了,现在送进了医院,表哥也帮他买了临时机票,还有两个小时就起飞。

 

在赶往飞机场时王俊凯打了一通电话给经理说他有事来不了了,反正今天也是最后一天,那一天的费用经理就当作请王俊凯吃火锅了,王俊凯道了谢后,就匆忙的下了车。

 

王俊凯很快就乘搭上了飞机飞往重庆。

 

易烊千玺又来到了那个广场,又看见那上面并没有站着王俊凯,一股怒气又升上来了,又是那个婊子抢了老子的人?

 

经理看到了黑脸的易烊千玺,他记得他。

 

“小弟弟,你是来找小凯的吗?他爸爸进医院了,刚刚坐飞机去重庆。”

 

易烊千玺愣住了

 

“叔叔你有他的手机号吗?”

 

经理沉思了一阵子最后还是把电话给了易烊千玺,如果不是因为易烊千玺每天都来找王俊凯,如果不是因为王俊凯每次都等着易烊千玺来,他是不会随便把电话给了一个陌生人的。

 

易烊千玺拿了手机后心情还不错的就去买了披萨回家吃,明天就是高考了,他等着高考结束就约王俊凯。

 

想着高考放假后能天天找王俊凯玩儿,温习起来都特别带劲儿。

 

04

王俊凯在到达重庆后他来到医院看到他爸爸坐在病床上,妈妈坐在旁边吃苹果,表哥就在边儿上玩儿手机。

 

三个人在看到王俊凯来了后,才想起来刚刚让王俊凯买机票飞回来的事。 

 

王爸爸因为睡眠不够,然后就昏倒了。

 

你说为什么睡眠不够?王爸爸说夏天蚊子太多了,他睡不着,很痒。 

 

恩,这原因,这理由,很棒。

 

王俊凯回到家中后洗了澡就在阳台上发呆,不知道易烊千玺小朋友有没有去找他,对了,问问经理不就知道了吗?

 

“经理,我想问一下,今天有个高中生来找我吗?”

 

“哦!有阿,我把你的号码给了他,应该会打给你的,等着吧。”

 

王俊凯笑了,这小朋友竟然比自己抢先一步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号。

 

然后这两天王俊凯一直都看着手机,就等着某个人打电话过来,然而并没有,王俊凯安慰自己,没事的,这两天不是高考嘛,等高考结束后,小朋友就会打过来的。

 

等到了第四天王俊凯下了飞机回到家中看着手机心想着为什么小朋友还没给他打电话呢?高考已经结束了呀!

 

就在王俊凯正准备去洗澡时电话响起了,一个箭步飞奔过去,是陌生号码!

 

天知道这是他第一次因为一个陌生号码这么兴奋。

 

拿着手机的手都在颤抖着,期待又紧张的按下了接听。

 

“喂?”王俊凯故作镇定的

 

“王俊凯,我买了你这么多次,明天换你请我吃饭,如何?”易烊千玺站在阳台上看着星星,勾着唇笑的一脸灿烂

 

05

 

王俊凯在早上起床后选了两个小时的衣服,这种要去约会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可是这感觉还挺不错的,想到等一会儿就能看见他心心念的易烊千玺小朋友就兴奋的乱奔乱跳的。

 

易烊千玺来到了他们第一次吃饭的重庆餐厅,王俊凯估计是很早就到,刚坐下没多久饭菜就上来了,小面,抄手加个辣子鸡。

 

“你爸爸还好吗?”

 

王俊凯在夹了一个鸡块给易烊千玺后翻了一个硕大的白眼,然后把他爸的事情说给易烊千玺听。

 

“我听经理说那天你有来找我。”

 

“恩,想在高考前看见你。”易烊千玺直勾勾的盯着王俊凯的脸,把这句话说得特别深情

 

王俊凯咀嚼的动作放慢了,耳根子都红了。

 

易烊千玺想过他为什么就喜欢和王俊凯一起吃饭呢?为什么在那次和他吃了一次饭以后就为他着迷,是因为帅气吗?他不是这么肤浅的人。

 

或许是因为王俊凯在吃完后帮人家用纸巾擦掉溅出来的汤汁,或许是因为王俊凯看见一小孩盯着奶茶的菜单流口水然后买了一杯请他喝。

 

有时候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有很多因素,更多的是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这个世上长得帅的人也有很多,有爱心的人也很多,为什么偏偏王俊凯做的这些就能打动他的心?

 

爱情本来就是一个没有答案的数学题。

 

王俊凯抬头看见易烊千玺嘴角有红油,抽出纸巾想都没想就直接帮他擦掉,对上了易烊千玺炙热的目光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无处安放的手藏在桌子下胡乱扣着衣角。

 

“谢谢。”

 

“...不客气。”

 

易烊千玺强忍着内心里的欣喜,真的越来越喜欢王俊凯了。

 

王俊凯觉得自从易烊千玺高考后好像变了一个人,原本腼腆软萌的小朋友忽然之间变得这么…奇怪。

 

王俊凯不傻,他能感觉到易烊千玺一直在盯着他看,嘴角的梨涡也一直挂在他脸上。

 

可能他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虎牙已经凉了。

 

06

 

王俊凯想要送易烊千玺回家,易烊千玺拒绝了,他在网上看见说要懂得欲情故纵,不能太过于主动。

 

在路上王俊凯买了个炸豆腐给他吃,豆腐狠辣,弄得易烊千玺眼泪都出来了。

 

叫的计程车到了,易烊千玺把吃剩的豆腐盒子扔掉,坐上了车后非常不舍的和王俊凯挥手说再见,王俊凯抿着唇的看着车里的易烊千玺,明眼人都能感觉到他的不舍。

 

易烊千玺说了地址后师傅就开车了。

 

豆腐真的太辣了,易烊千玺掏出芬达喝了半瓶还是解不到辣,在车上一直吸鼻子,时不时还有手背擦眼泪。

 

突然司机师傅猛打反向盘掉头,易烊千玺还以为出什么事了一脸懵B的看着师傅往回开着走。

 

师傅在刚刚易烊千玺上车的地方停住了,然后撑着座椅扭过头看着易烊千玺。

 

“小伙子你回去吧,现在的世界已经不同于以往了,我看得出来你们很爱对方,一定能牵着手走下去的。”

 

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这个师傅好像误会了什么…最后易烊千玺还是在师傅带着期望的眼神下了车。

 

然后看着前面还未走远的王俊凯,小跑步的走到他旁边。

 

王俊凯看到突然出现的易烊千玺是又惊又喜,长着嘴巴忍不住的嘴角往上勾。

 

“我们耍朋友吧,重庆人是不是都这样告白?”易烊千玺插着兜歪着头笑

 

“阿?”王俊凯没明白

 

“我说,我想和你谈恋爱。”易烊千玺停下了脚步,正面对着王俊凯

 

王俊凯嘴角慢慢的上扬,眼睛慢慢的变小了,牵起易烊千玺的手走在无人的街道上。

 

夏天的爱情是不是能够燃烧整个沙漠?

 

END

 

我好紧张阿…要考试了好害怕…
结尾的司机梗是在抖音找的灵感哈🙈

评论(22)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