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小猫🍀

佛系追星,保持无感

避湾港

#HE

#ABO

#有球

#字数1w4

#破镜重圆

送给 @深海因蓝

 

01

 

秋天的柳树此刻就像一朵漂亮的大花,微风吹过,一片片的花瓣掉落,红的黄的橙的,铺满了整条街道,形成了梦幻的花路。

 

 

易烊千玺拿起手中的老式相机,记录了秋天的美丽。

 

 

不知道北京的秋天是不是和他记忆中的那样,是不是和科尔马一样漂亮,

 

 

突然思绪飘到了某个地方,愣了几秒钟后低头自嘲了,心脏又是不自主的抽了一下,琥珀色的眼眸染上了情绪。

 

 

拖着行李箱的易燃怔住了,加快脚步把自己的小手塞进了易烊千玺的手心。

 

 

“爹爹,我想吃冰淇淋。”

 

 

“好,到了机场给你买哦。”

 

 

易燃虽然还小,但他知道爹爹这幅模样是在思念一个他不知道的人,不是外公外婆,那是一个爹爹从来不曾提起过,却无法忘怀的这么一个人。

 

 

直觉告诉他,那是他的父亲。

 

 

易燃不知道爹爹以前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爹爹为什么从来都不回国,但他知道爹爹除了父母只剩下了自己。

 

 

在路上等了没多久节目组的人就来接他们了,从家里到机场要一个小时半,易燃躺在易烊千玺的腿上补眠,这天才刚亮他们就出发,这孩子因为自己快要上电视了激动得昨晚睡不着觉,愣是让易烊千玺说了半小时的童话,唱了半小时的童谣才好不容易哄睡的。

 

 

只是没想到节目组把他们送到租回来的房子之后,父母突然就登门拜访了。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到了广州已经是晚上10点多,就在易燃穿好了睡衣就听到门铃声,一打开门,是两位老人,脸上不难看出那么一点的喜悦,转瞬的是来自亲人的责备。

 

 

“爸…妈…”易烊千玺好久才反应过来,慌慌张张的拿了两对拖鞋给俩老

 

 

一进门就看见了穿着小熊睡衣的易燃,整张脸写着我是易烊千玺的崽,也是那个谁的崽。

 

 

易烊千玺在爸妈盯着易燃后下意识的把易燃护在身后,不知所措的不知道应该如何解释,脑子里转过了一大堆的谎话。

 

 

他是我朋友的儿子!不对!他是我领养回来的儿子!不对!他是我在路上捡回来的儿子!

 

 

啊!!!!!

 

 

易烊千玺已经忘了他出国前就告诉了爸妈自己怀孕的事情,都说一孕傻三年,易烊千玺可能是一孕傻六年吧。

 

 

那一年易烊千玺突然就说自己怀孕了,要到科尔马上大学,要到科尔马生孩子。

 

 

易爸易妈气的鼻孔冒烟,以为易烊千玺不洁身自爱才惹出一个祸端出来,如今说要到国外上大学,猜测是孩子的爸爸只是玩玩而已,更是认定了易烊千玺的孩子就是玩出来的。

 

 

易烊千玺那个时候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想着要躲,不管父母再三逼问都不肯开口说孩子的爸爸是谁。

 

 

易烊千玺放弃到北京上最好的大学,放弃了自己原本理想中的美好大学生活,一个人拿着这几年自己存下来的零花钱和各种奖励金,奖学金到国外上学。

 

 

一个单亲omega把易燃养大。

 

 

用自己的储蓄负担着学费,生活费,还有各种的宝宝用品,一边还要兼顾着学业,还必须照顾好易燃。

 

 

易燃最难照看的那段期间真的很难熬,可他还是咬着牙坚持了下去。

 

 

他倔强的拒绝了刘志宏提出的帮助,自己选的路即使在艰难都要继续走。

 

 

但是作为一个omega,发情期的时候是最难熬的,又要带着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宝宝,于是花了钱给自己做了暂时性的手术,把自己的腺体隐蔽了起来,既不会发情也不会怀孕。

 

 

要不是因为那一次发情期的前几天,信息素不受控制,也不会搞得差点被强B,作为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是不能和别的Alpha发生关系,严重有生命危险,这时易烊千玺才意识到危险性。

 

 

也正因为这个手术费,导致易烊千玺花了好多钱,再加上易燃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两个人的学费花光了易烊千玺的储蓄,他兼职的家教工资已经不够支撑在科尔马的费用了。

 

 

随后刘志宏就邀请易烊千玺参加他的节目,给出相当可观的片酬后,并且保证有的吃有的住,易烊千玺才答应了下来。

 

 

只是没想到才刚落脚就被爸妈找到了,但是以爸爸现在的实力,再加上那个八卦的刘志宏,确实没什么好意外的。

 

 

易爸易妈当年即使被易烊千玺气的头顶冒烟花可终究还是自己的孩子,偷偷摸摸的买机票在角落里偷看自己的孩子,当他们看着易燃一点一点的长大更是证实了他们的猜测。

 

 

冷静过后的易爸易妈他们用逻辑思考后觉得孩子不可能是易烊千玺玩出来的,但是易烊千玺身边的Alpha只有王俊凯,更何况他们也看得出来自家儿子喜欢王俊凯那孩子。

 

 

随着易燃逐渐的成长,更是验证了他们的猜想。

 

 

先做出反应的是易妈妈,走上前无情的把易烊千玺推开,一脸慈祥的把易燃抱起来。

 

 

“哎呀,我的乖宝贝,长得真可爱。”

 

 

易燃裂开了嘴角笑得超级甜的张开手也搂住了外婆的脖子,甜甜的叫了一声“外婆。”

 

 

这一声亲切的称呼让易妈妈把赶车时的疲惫都驱散了。

 

 

易燃看见了还是绷着脸的易爸爸,于是也露出了易烊千玺同款兔子牙和那个谁的同款虎牙招牌笑容叫了一声“外公。”

 

 

易爸爸看着那神似易烊千玺的眉眼,顿时内心柔软了许多,但也没有错过那明显的虎牙。

 

 

“真乖。”易爸爸也抬手揉了揉易燃的脸蛋

 

 

易烊千玺原本紧绷的身子放松了下来,感激的看着妈妈怀里的儿子。

 

 

02

 

“喂,王俊凯,你怎么又喝我的奶茶?”易烊千玺在那双肉嘟嘟但是纤长的爪子握住了自己的奶茶杯时开口了

 

 

“哎呀别这么小气嘛,千总。”王俊凯嘴里嚼着易烊千玺的珍珠,笑得一脸欠揍

 

 

“你喝我的奶茶可以,吃我的珍珠就不行!”易烊千玺明显的看见了王俊凯吸了好几颗珍珠

 

 

“那还给你咯。”王俊凯嘟着嘴巴凑近易烊千玺,明显的调戏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果然又脸红了,鼓着腮帮子不搭理王俊凯,埋头写着作业。

 

 

王俊凯得意的看着易烊千玺通红的耳根,托着腮嘴里嚼着珍珠。

 

 

王俊凯觉得自己学习生涯中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抢夺易烊千玺的食物,总觉得从他嘴里抢过来的食物就特别甜特别好吃。

 

 

年少时的他们并不知道这种就叫做喜欢,等待自己发现时已经太晚了。

 

 

睡梦中的王俊凯睁开了眼睛,看了眼手机已经是下午两点钟了,他有多久没睡得这么踏实了呢?

 

 

王俊凯没有办法去否认就是因为梦里的人是易烊千玺,他才醒不过来,到底是醒不过来,还是不愿意醒来呢?

 

 

易烊千玺在他的生活里消失了6年,这6年他像个没事的人,被问起的就说毕业了不都这样吗?很正常啊。

 

 

可是只有他自己清楚,他一点都不正常。

 

 

今天难得的假期,虽然说依旧是在酒店里醒来的,但有一天的假期真的知足了,还能睡到自然醒,打了通电话让助理买个早餐,而且突然很想喝奶茶。

 

 

王俊凯随便拿了件白T,一件破洞牛仔,只要不录节目不表演他就穿的比较居家一些。

 

 

小马哥看着坐在床上看火影的王俊凯,低头笑了笑,像极了17,18岁的少年,可王俊凯明明就是个26岁的大男孩了,都可以被人叫叔叔了。

 

 

说起这个,王俊凯那天录制节目被一小胖仔叫了叔叔,满脸不可置信,简直不能再逗了,微博里粉丝都管他叫王叔叔了。

 

 

王俊凯看了一眼小马哥后手里拿着的手机晃了晃,随即假装若无其事。

 

 

小马哥今天穿了身红色的卫衣,而易烊千玺也有一件相似的。

 

 

你知道吗?当你很爱一个人时,无论你看什么东西都会联想到他,即使那个人已经不在你的身边。

 

 

吃饱喝足,接下来王俊凯就想要去逛逛了,但是大明星逛街必备的必须是帽子口罩,助理也应该需要,可能别的助理就不需要,但是王俊凯的助理必须要,你见过那个多少明星能带红助理的?

 

 

王俊凯瞄了一眼小马哥“你以后不要穿这件卫衣了,看着真胖。”

 

 

小马哥:EXM???

 

 

流量明星出门逛街就是不方便,这一分钟了就看见好几个人拿着手机偷拍,有点脑壳疼,王俊凯刚好也饿了,都把明天录节目时要送的礼物都买好了,找了间重庆面馆就进去吃。

 

 

就在王俊凯要进去的时候他看见了某个人的侧脸,顿时停住了脚步,瞳孔放大,血液在倒流,他猛地转身却找不到了刚刚那个侧颜,失落的垂下眼眸,也许是自己看错了吧。

 

 

易烊千玺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从刚刚王俊凯突然激动得转身然后不知道在找些什么开始他就感觉到王俊凯一直情绪特别低落,整个人提不起精神来。

 

 

回到了酒店他才开口说话。

 

 

“我刚刚看到一个人很像他,但不可能会是他。”

 

 

小马哥沉默了,走过去拍拍王俊凯的肩。

 

 

那个他小马哥还依稀记得他的模样,琥珀眼,小小的梨涡,还有看向王俊凯时的宠溺,只是那份宠溺他和王俊凯都不敢去猜测,不敢去定义。

 

 

究竟那是爱情,还是友情?

 

 

易烊千玺趁着易燃睡着后就出了客厅,不意外的看见了坐在客厅的爸妈,到了该盘问的时候了。

 

 

易烊千玺坦然的坐在了他们的对面,做好了准备接受父母各种的责备和辱骂。

 

 

就这样对视了好几分钟,最后易爸爸只叹了口气,拍拍易烊千玺的手,说“这些年辛苦你了。”

 

 

“爸。”易烊千玺眼眶通红的看着父亲

 

 

“回来了就好,都是一家人。”易妈妈把手放在了易爸爸的手上,抬手就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

 

 

易烊千玺内心深处的柔软被触发,热泪盈眶的搂着他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父母。

 

 

“千玺,你和小凯到底发生了什么?”

 

 

易烊千玺沉默了,笑着说困了先回房休息。

 

 

除了易烊千玺,就没有人知道事情一切的经过,也不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发生了关系,而又为什么易烊千玺突然就跑到科尔马生孩子。

 

 

漆黑房间里的易烊千玺又一次的把眼泪浸湿了枕头,又一次的想起了王俊凯,又一次的在夜里独自悲伤。

 

 

03

 

易烊千玺把易燃最帅气最拉风的衣服拿了出来,套在他的身上后一脸骄傲,他易烊千玺的孩子就是这条街最帅的崽。

 

 

但是当易燃露出那双和他爸爸一样的虎牙后易烊千玺盯着易燃看了许久,这双桃花眼和王俊凯一样深情,这琥珀色的瞳孔就在告诉易烊千玺这是他和王俊凯的结合。

 

 

“爹爹你是被我帅傻了吗?”易燃给了易烊千玺一个wink

 

 

易烊千玺杨装着嫌弃,拉着易燃坐计程车到录制现场。

 

 

自恋这一块倒是十足的遗传了王俊凯。

 

 

陆续的和各位父亲和孩子们自我介绍后也顺便听导演讲了一些生活上的规则上的事物后易烊千玺觉得还可以还不错。

 

 

正当他以为可以去收拾行李的时候突然说什么有个神秘嘉宾,腿长一米八的帅哥来协助他们这一整季的录制。

 

 

“欢迎神秘嘉宾隆重登场!”

 

 

易烊千玺看着导演组指的方向,等到神秘嘉宾出现后易烊千玺感觉整个世界都停顿了,血液瞬间澎湃流动,只剩下了心跳声。

 

 

熟悉的侧脸,依旧温柔的桃花眼,高鼻梁,他长高了,比18岁的他更加成熟了,曾经的少年增添了成熟的气息。

 

 

再一次与你相遇,和当年第一次相见一样克制不住自己的心脏。

 

 

王俊凯腼腆的向导演打了招呼,被导演拉着站到C位,90度鞠躬的笑着说“大家好,我叫王俊凯。”

 

 

话音未落王俊凯瞬间停住,与易烊千玺对视。

 

 

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同是惊讶的脸孔又带着点惊喜。

 

 

六年里对他的思念一下全部涌上心头,各种复杂的情绪,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动作,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王俊凯,我好想你。可是,你为什么要出现?为什么让我想起那些我不想认清的事实和回忆?

 

 

易烊千玺,我好想你。这些年你去哪儿了?为什么和我断了所有的联系?为什么要离开我?

 

 

导演感觉到了双方的不对劲,开口询问了。

 

 

“导演不好意思,借我五分钟。”

 

 

王俊凯走到了易烊千玺面前抓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的车上。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握住手腕的时候,眼眶瞬间感到酸涩,这熟悉的温度真叫人疼痛。

 

 

易烊千玺被拉到车上后低着头不肯看王俊凯也不肯开口说话,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想从他的表情得到一些答案,可是他只看见了易烊千玺眼睛里的忧伤,也只感觉到自己对他的思念。

 

 

“你这些年都去哪儿了?为什么一声不响就走了?为什么不让我找你?”

 

 

易烊千玺咬着下唇没有开口说话,眼睛看向车窗,仿佛王俊凯对他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

 

 

“你不要这样,我会很难受的易烊千玺。”王俊凯看不得易烊千玺对他这样子,温柔的把他抱在了怀里,在搂着易烊千玺时他身上的草莓味道让王俊凯觉得安心。

 

 

易烊千玺怔了几秒钟,随后又垂下眼眸,双手虚放在旁边没有伸出手回抱王俊凯。

 

 

王俊凯心痛的又带点倔强的把易烊千玺楼的更紧。

 

 

“我要下去。”这是易烊千玺被带上车后说的第一句话

 

 

王俊凯放开了易烊千玺,看了他好几秒最后还是打开了车门,两个人都佯装着若无其事的继续录制节目。

 

 

但其实仔细一点看,就能看出来易烊千玺正在放空的瞳孔,和王俊凯那强颜欢笑的虎牙。

 

 

王俊凯趁着易烊千玺洗澡的空隙跑进了他的房间,打开门的是易烊千玺的儿子,这个时候王俊凯才算是清楚的看见了易燃的脸孔。

 

 

这一下午都专注在易烊千玺身上,一直胡思乱想着他的结婚对象是谁,心里一直绞痛着易烊千玺已经结婚的事。

 

 

这孩子的桃花眼为什么和自己如此相似,这一点让王俊凯忍不住的去往那危险的方向思考。

 

 

易燃从王俊凯一出现就浓烈的感觉到一种亲切,再加上易烊千玺今天异常的反应,他更是觉得眼前的王俊凯和爹爹的关系不简单,甚至可能就是他的亲生父亲,但是这一点不能随便开口询问。

 

 

易烊千玺一出浴室就看见了王俊凯怀里的易燃,正笑得像个傻子一样捏着易燃的脸蛋。

 

 

“王俊凯你在干嘛?”

 

 

王俊凯看着眼前头发丝还在滴水的易烊千玺,脸颊带着刚出浴的泛红,略些宽松的睡衣让易烊千玺看起来奶呼呼的。

 

 

易烊千玺走进,身上淡淡的草莓味信息素飘进了王俊凯的鼻腔里,王俊凯顿时整个人都精神了,感官都变得更加灵敏。

 

 

“就是…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王俊凯放开了易燃,羞的不敢看易烊千玺。

 

 

“我没有必要和你解释。”易烊千玺撇过脸不看王俊凯,语气带着明显的距离

 

 

王俊凯抬起头睁着大眼睛瞪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对自己的这个态度简直太委屈了,发生了那件事后他也没有说不负责阿,更何况逃跑的是他,就没有给过自己任何负责的机会。

 

 

“易燃你别出来。”王俊凯正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想起这里还有小孩,直接拉着易烊千玺手腕走出房门。

 

 

“好的!”易。乖巧。燃

 

 

易烊千玺挣扎着想要从王俊凯手里挣脱,但是omega的力气怎么可能优势过Alpha,易烊千玺手腕都被王俊凯抓红了还是没能挣脱出来。

 

 

易烊千玺的抗拒无形中对王俊凯造成里心理上的伤害。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带到自己的房间里,把门锁上将人用双手堵在墙角。

 

 

易烊千玺对上了那双带着明显的怒气和那一点的委屈和不甘,易烊千玺承认他一直以来就没有忘记王俊凯。

 

 

到底是有多爱王俊凯,才会让他在科尔马着六年来每当自己无论是开心,难过,无助还是孤独的时候脑海里全都是王俊凯。

 

 

需要他的拥抱,需要他的安慰,需要他的亲吻。

 

 

即使易烊千玺认为王俊凯一点也不爱自己,可易烊千玺还是为了王俊凯躲着他,把他们的孩子生下来。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王俊凯因为情绪的波动,导致身上朗姆酒信息素散发了出来

 

 

易烊千玺闻到了王俊凯身上朗姆酒的味道后愣了几秒钟。

 

04

 

易烊千玺坐在树下的小凳子上,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性别分化,有点纳闷的叹了口气,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点庆幸自己是omega。

 

 

就是不想承认当知道自己是omega的时候第一想法竟然是“我可以为王俊凯生孩子。”

 

 

这个想法是不是有点可笑? 王俊凯的好兄弟居然想要给他生孩子? 

 

 

王俊凯要是知道了会不会骂他神经病,恶心,然后再也不和自己说话了?

 

 

不远处传来了奔跑的脚步声。

 

 

“王俊凯你是Alpha吧?”易烊千玺看着眼前拿着性别分化正向自己奔来王俊凯

 

 

“你怎么知道?”王俊凯一脸失望,原本在手中挥舞的分化泄气的放了下来

 

 

“猜的。”易烊千玺露出了两边的梨窝

 

 

以王俊凯的性格和他的脾气,应该都能大概确定是个Alpha了,还有他身上那若隐若现的酒味,很难不是Alpha。

 

 

“那千玺你呢?”

 

 

“omega。”易烊千玺无奈的耸耸肩

 

 

“不是吧? ”王俊凯惊讶的凑过去看了眼易烊千玺的性别分化

 

 

王俊凯一脸忧伤的看着易烊千玺,看易烊千玺一脸无所谓后委屈的崛起了嘴。

 

 

“你可是个Alpha,别一副omega的样子。”易烊千玺忍不住笑,抬手戳了下王俊凯的肚子

 

 

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戳到了痒处,头倒在了易烊千玺的肩膀上笑。

 

 

突然王俊凯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草莓味,看了眼正在笑的易烊千玺,那一瞬间感觉到岁月静好,最美的风景就是易烊千玺。

 

 

王俊凯一把搂着了易烊千玺的肩膀,笑着说“易烊千玺,以后我来保护你吧。”

 

 

在性格分化结果出来以后,好多男生当知道了易烊千玺就是omega以后纷纷耐不住自己的狼性,易烊千玺身上总带着一股禁欲感,偏偏张得该死的好看,现在知道他是omega以后把自己的狼牙狼尾巴都露出来。

 

 

易烊千玺就算是个omega也还是个男生,从小练跆拳道的他也没有在怕的。

 

 

只是那一次碰巧遇到了个在易感期的Alpha,身为omega的易烊千玺敌不过生理上的攻击,被Alpha按在了墙上,强势的被亲到了脸颊,正当Alpha伏下身要咬易烊千玺的时候,易烊千玺用最大的力气一脚踢在了Alpha的命根。

 

 

逃脱成功的易烊千玺跑到了楼道的角落里抱着自己的身子,掏出手机给王俊凯打了电话。

 

 

“王俊凯,我害怕,我差点被人咬了。”

 

 

正在上晚自习的王俊凯在听到易烊千玺电话里的哭腔后直接往教室外冲。

 

 

“你在哪儿?我过去找你。”

 

 

王俊凯找到易烊千玺的时候脸上挂着泪痕,小鼻子红红的,缩在角落处,手背使劲地擦着脸蛋。

 

 

“千玺。”王俊凯蹲下身子把易烊千玺搂在了怀里

 

 

“小凯!”易烊千玺紧紧的搂着王俊凯的腰,刚刚那被别人侵犯的恐惧一下得到了安慰

 

 

王俊凯一路把易烊千玺背回了家,把人放在床上后看着他哭肿的眼睛,可爱的有点想笑。

 

 

眼尖的易烊千玺看见了王俊凯在憋笑的嘴角。

 

 

“你还笑!”

 

 

“好好好,我错了。”

 

 

沉默了好几分钟易烊千玺别扭的拉着王俊凯的衣袖。

 

 

“你亲我一下。”

 

 

王俊凯以为自己听错了,呆愣的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看了看懵B的王俊凯,害羞的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那禽/兽亲了我的脸,在这儿,我感觉很脏…”

 

 

王俊凯听见了后不得了,直接把易烊千玺拉到自己面前猛地在易烊千玺刚刚指的地方亲了一口。

 

 

“他居然亲你?!我都没亲过他凭什么啊!还有哪儿!我挨个儿亲!”王俊凯气得鼻孔都要冒烟了

 

 

易烊千玺都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又把易烊千玺往自己往里搂了楼。

 

 

“你肯定吓坏了吧?”王俊凯心疼的看着易烊千玺

 

 

“对呀,吓惨了,可不是还有你吗?”易烊千玺说完以后害羞得整个脸都红了,他还隐约的感觉到王俊凯刚刚嘴唇在脸上的温度

 

 

“以后你放学了我陪你回家,我还没放你就到我教室来找我, 我保证不让别人再碰你一根汗毛。”

 

 

易烊千玺笑着点点头。

 

 

“你能不能再亲一下? 我还觉得脏。”

 

 

王俊凯捧着易烊千玺的脸再亲了一下。

 

 

回到家的王俊凯被妈妈问怎么在傻笑的时候愣住了,摸了摸嘴角,有点酸。

 

 

所以自己已经傻笑了半小时?

 

 

脑海里就一直想着刚刚搂着易烊千玺的感觉,还有脸颊的柔软和他身上的草莓味。

 

 

夜里的梦翻来覆去,明早的清晨洗被子。

 

 

王俊凯看着在洗衣机里转动的被子开始想念易烊千玺。

 

 

05

 

“对,很讨厌,你能放开我了吗?”易烊千玺依旧是那冷漠的样子

 

 

王俊凯没有放开的意思,弯下腰更加逼近易烊千玺,身上朗姆酒的味道很浓烈,刺激着易烊千玺的鼻子。

 

 

可易烊千玺除了感觉空气中都是朗姆酒的味道之外没有任何的异常,没有正常omega会身子燥热的反应,没有脸红的征兆。

 

 

依旧带着冷漠陌生的眼神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皱眉,看了一眼易烊千玺颈后的腺体。

 

 

没有了。

 

 

王俊凯不可思议的碰触那白溜溜的脖子,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的指尖碰触到颈项后僵直了身子,冰凉的温度让易烊千玺没办法平静。

 

 

“你洗了标记?”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自己做了手术把腺体隐蔽,只不过王俊凯的标记他没有清洗。

 

 

隐蔽了腺体的易烊千玺信息素的味道减弱了很多,既不会有发情期也不会被信息素影响,既然不会被影响,自己也不会发出更浓烈的信息素,王俊凯自然是闻不到那草莓味里带着那点朗姆酒。

 

 

但是自己对于隐蔽了腺体却没有洗掉标记,这件事易烊千玺一点都不想让王俊凯知道,就像他从来都不知道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那样。

 

 

“和你没关系。”易烊千玺又一次的想要逃避,推开王俊凯要出去

 

 

王俊凯一把拉回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原以为会受到王俊凯愤怒的怒骂,毕竟一个Alpha不能忍受自己的omega洗掉自己的标记。

 

 

王俊凯紧紧地搂着易烊千玺,在他的腺体处温柔的亲吻着。

 

 

易烊千玺不知道王俊凯这么做是什么意思,但是他此刻的心跳和身体因为王俊凯的吻变得不稳定,这样的他很危险必须要逃。

 

 

易烊千玺挣扎着从王俊凯的怀里逃开,可是无论他使多大的力气,对王俊凯都没有丝毫的影响。

 

 

正当易烊千玺想要开口的时候王俊凯说话了。

 

 

“你为什么要洗掉标记?你知不知道洗标记有多痛吗?你宁愿让自己承受洗标记的疼痛都不愿意让我拥有你吗?  ”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王俊凯再也说不出任何一句话,重复着他的名字,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强忍着眼角的泪水

 

 

易烊千玺脑袋一片混乱,明明想的是推开,把王俊凯推开,他不喜欢你,只是对你的愧疚,赶紧推开他。

 

 

可是手却不由自主的抬起,楼着王俊凯的腰,紧紧的抱着,所有的思念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怀。

 

 

“易燃是我们的孩子吗?”

 

 

易烊千玺瞳孔放大,猛地把王俊凯推开,打开门锁直接跑了出去,王俊凯追到的时候被易烊千玺拒之门外,无论他怎么劝说易烊千玺就是不肯开门。

 

 

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在逃避什么,好像每当与他有关的事易烊千玺就像躲开病毒一样的反应,他不知道原因,也猜不出来原由。

 

 

易烊千玺靠在门外听见王俊凯离开的脚步后紧绷的身子顺着门滑落。

 

 

高考结束的那一年,感觉特别懵,每个人都紧绷着一根线,在那一刻突然松了下来,站在阳台上把自己的试卷扔到楼下,带着所有考生的狂欢。

 

 

高三生在撒雪,高二生在赏血,高一在扫雪。

 

 

还有的人告白成功,男孩儿一把抱起了女孩儿在满校园里面跑。

 

 

有狂欢,有泪水,有告白,有离别。

 

 

易烊千玺看着那笑脸迎面的王俊凯朝自己这儿走了过来,那一刻感觉时间按了慢动作,他就像一个王子那样朝自己走过来,带着一股朗姆味儿。

 

 

“毕业快乐。”

 

 

“毕业快乐。”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如往常那样并肩的走在返家的路上,只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他们从学校走回家,不约而同的放慢了脚步。

 

 

到了分岔路口的时候易烊千玺拉住了王俊凯的衣角。

 

 

“怎么啦?”王俊凯露着笑

 

 

“今晚…8点。”说完易烊千玺就跑开了

 

 

王俊凯愣在了原地,歪着脑袋看易烊千玺的后脑勺,没有明白易烊千玺说的什么意思,路上思考着可能是在约他晚上8点游戏开黑吧。

 

 

可是…他跑啥呢???

 

 

易烊千玺在高考两天前在王俊凯的桌上放了一封信,信上写着我喜欢你三个字,落笔人易烊千玺,如果王俊凯答应了那就高考结束的那一天晚上8点钟到他们经常去的草地上赴约。

 

 

只是易烊千玺没有想到那封信王俊凯看都没有看就扔进了垃圾桶里。

 

 

“怎么还有一封?我刚刚才扔了那一堆,现在又来一封,都说了老子没空谈恋爱。”王俊凯拿着那封他并不知道是易烊千玺写的告白信扔进了垃圾桶

 

 

而那一天晚上易烊千玺等到了凌晨12点钟,都还没等到王俊凯的到来,时间一点一滴的在流失,他不断地告诉自己王俊凯在路上,可是当他看见手机上过了一天后,像个大傻子在草地上抱着腿哭了。

 

 

而那天8点钟的时候王俊凯也没在游戏里等到易烊千玺,猜测也许是易烊千玺忘了又或者和家人庆祝毕业,于是乎贴心的不去打扰,只是没想到就这样错过了。

 

 

过了两三天易烊千玺都没有主动找过王俊凯,王俊凯终于耐不住打了通电话给易烊千玺,不但没有接,打多几通都直接飞去留言,想必是直接拉黑名单了。

 

 

王俊凯慌得从家里奔到易烊千玺的家,按了几次门铃都没有人开们,到了晚上再去还是没人,王俊凯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易烊千玺还是在黑名单。

 

 

给他发微信问他在哪里为什么不接电话,下一秒再发信息的时候出现了红色感叹号。

 

 

王俊凯直接奔溃,打电话给了王源问他知不知道易烊千玺在哪里,王源说不知道。

 

 

接着打给了好几个人都没有人知道易烊千玺现在到底在哪儿。

 

 

一直等到一个星期后王源给他说晚上有个聚会,千玺会来,王俊凯一早就到了KTV包厢里,看见易烊千玺后冲了上去看着他,可王俊凯等来的只是一个淡淡的眼神。

 

 

易烊千玺只是看了一眼王俊凯后越过身坐在了角落旁和其他同学聊天。

 

 

王俊凯脾气上来了,赌气的坐在里易烊千玺最远的位置,只给了他一个后脑勺。

 

 

易烊千玺强忍着心脏像刀子扎的疼痛,喝了好几杯酒,最后不胜酒力的跑到了厕所,冷水冲过脸颊稍微清醒了一些,一抬头就看见了身后的王俊凯。

 

 

佯装着看不见王俊凯,抬腿就要走,却被王俊凯一把拉住了手腕。

 

 

“为什么把我拉黑。”语气中是慢慢的委屈和怒火

 

 

“我们以后就不要联系了。”易烊千玺冷漠的眼光和语气都在刺伤着王俊凯

 

 

对你动了恻隐之心怎么甘心做朋友,既然这样倒不如当个陌生人来得轻松。

 

 

好不容易察觉自己对你的感情,你却无情的把我往外推。

 

 

王俊凯没想到酒精直接提前了自己的易感期,只觉得此刻易烊千玺身上的草莓味特别诱人,尤其是那带着唇珠的嘴唇。

 

 

易烊千玺感觉到了王俊凯的异常,浓郁的朗姆酒包裹着自己的身子,手腕处王俊凯的掌心温度逐渐升温。

 

 

王俊凯强势的把易烊千玺搂在自己怀里,不顾易烊千玺的挣扎,一口咬住了易烊千玺的耳根,伸出舌尖舔舐,感觉到易烊千玺软在怀里后顺着耳根一直吻到脸颊。

 

 

看见了易烊千玺清澈的琥珀瞳染上了水雾,脸颊和耳根都带着不寻常的红晕,鼻息间充斥着草莓味,香甜可口。

 

 

王俊凯没忍住直接吻上了易烊千玺的嘴唇。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越来越近的脸,下意识的闭上眼睛。

 

 

双唇接触时感觉到身体有股电流,触电般的感觉,带着点酒精的味道,和对方的信息素。

 

 

易烊千玺双手搂着王俊凯的脖子,王俊凯紧搂着易烊千玺的腰身,张着嘴品尝对方的味道,身体逐渐起了生理反应。

 

 

王俊凯用自己仅剩的清醒把易烊千玺抱进了车里,非常感谢自己今天开了车出门。

 

 

在车里的易烊千玺内心渴望着王俊凯的体温和味道,理智使他紧扣着自己的掌心。

 

 

进了家门王俊凯直接搂着易烊千玺亲,此刻王俊凯是强势的Alpha,手上也不空闲的往易烊千玺衣服里探索。

 

 

面对这样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根本没办法拒绝,享受着,配合着王俊凯。

 

 

第二天的早上易烊千玺看了眼身旁的王俊凯,有一种幸福感,可很快就被他压了下去,小心翼翼的从王俊凯怀里逃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满是王俊凯留下的痕迹,再想起昨晚是如何跟王俊凯缠绵。

 

 

抬手模了自己颈后的腺体处有明显的凸起和牙印,还有自己体内被标记的些许痛感,无助的叹了口气。

 

 

没想到被拒绝后竟然还可以搞到床//上去。

 

 

整理干净后的易烊千玺看了眼依旧睡得像个猪的王俊凯,没忍住拿起旁边的枕头朝王俊凯的脸砸上去,枕头砸向俊脸后再弹回床上,可那只猪压根没有反应。

 

 

不光是只猪,还是一条狗,就他昨晚那个速度不是哈士奇就是阿拉斯加。

 

 

一想到昨晚易烊千玺就觉得腰疼,可是昨晚那个感觉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也没皮没脸的在沉沦在享受。

 

 

易烊千玺买了最早的机票又飞回了老家,也被几位朋友的电话通知王俊凯正满世界的找他,易烊千玺只会了一句我知道了,却没有联系王俊凯。

 

 

给王俊凯用匿名的方式寄了封信,告诉王俊凯那一夜不过就是解决生理需求,大家都已经成年了以后也会有各自的生活要过,希望王俊凯不要打扰他,标记什么的不重要。

 

 

后来王俊凯找到了易烊千玺的老家,却被易爸易妈无情的赶走,还说易烊千玺不想再看见他。

 

 

后来的后来王俊凯经常拿着易烊千玺的信,看着曾经和易烊千玺一起躺过的床。

 

 

王俊凯当上了练习生,考上了电影学院,一出道就走红,到后来一群的黑粉,直到现在用实力说话。

 

 

他一直都在等着易烊千玺,做出这么多好成绩就为了让易烊千玺能某一天在电视上,广告上,地铁上看见自己的努力。

 

 

06

 

易烊千玺吃早餐的时候看见了刘海上还夹着夹子的王俊凯出现了,眼底明显的黑眼圈落进了眼里心疼的多看了一眼王俊凯。

 

 

王俊凯察觉到了视线,想起昨天的易烊千玺垂下眼眸就走了。

 

 

“爹爹等会儿干爹说要来探班。”易燃看见了两个大人的不对劲想起了救星

 

 

易烊千玺点点头,心不在焉的继续吃早饭。

 

 

刘志宏是在节目的休息时间来的,恰巧就看见了易烊千玺正洗着碗碟,撸起袖子就直接帮忙了,易烊千玺也不客气的把碟子都交给刘志宏。

 

 

刘志宏立马就像易烊千玺邀功,听了阿姨的报告就知道他们一家人和好了,而且看他在这节目里混得也不错,毕竟是投资商的兄弟,不会亏待的,你瞧,胖了。

 

 

易烊千玺翻了一个白眼沾着水的手向刘志宏脸上使坏。

 

 

刘志宏自然会反击,两个人莫名其妙玩儿了起来。

 

 

这被出现的王俊凯瞧见了,皱着眉头看易烊千玺笑出的梨窝,醋坛子翻倒了。

 

 

在看见刘志宏的那一刻王俊凯僵住了。

 

 

桃花眼?!虎牙?!易燃的爸爸?! 

 

 

王俊凯一个重击,冲上去站在易烊千玺旁边凶神恶煞的盯着刘志宏。

 

 

“你发什么神经?”易烊千玺感觉都身后王俊凯的温度和朗姆味后向旁边站

 

 

王俊凯看见了易烊千玺明显的举动,他更是觉得这是易烊千玺的Alpha了,心脏刺痛的感觉太浓烈,紧盯着易烊千玺的脸,像抬起手触碰时意识到他们之间也许真的结束了。

 

 

“祝你幸福。”祝福是真,对你的爱也是真

 

 

易烊千玺:????

 

刘志宏在王俊凯悲痛的离场后终于憋不住笑,蹲在地上尽量让自己笑得不那么夸张。

 

 

反射弧很长的易烊千玺很久才明白王俊凯误会了什么,无奈的推了推刘志宏还在笑的脑袋,谁让他这个竹马也长了一双桃花眼和虎牙。

 

 

可是难道看不出来他们的感觉都不一样吗?

 

 

刘志宏感觉自己笑够了,站起身平复一下呼吸,交代了易燃看好易烊千玺后就去办一件大事。

 

 

导演组莫名其妙的被金主爸爸强制性休息,把嘉宾们都送回去休息一天。

 

 

而易烊千玺还不知情的在屋里躺着,躺着躺着直接就睡着了。

 

 

刘志宏则走进了王俊凯的房间,随后整个房间充斥着王俊凯的攻击信息素。

 

 

“我不是易燃的父亲,更不是易烊千玺的Alpha,我有媳妇你也认识的他叫王源。”

 

 

刘志宏转身之后又回过身说了一句“哦,还有,易烊千玺喜欢你。”

 

 

“你说什么?”王俊凯惊喜的拉着了刘志宏的肩膀,仿佛听见了一件天大的喜事

 

 

还没等刘志宏再开口王俊凯的手就从刘志宏肩膀离开,嘴角勾起了悲伤的弧度。

 

 

“怎么可能呢? 他那么讨厌我。”

 

 

“千玺从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信不信随便你。”

 

 

“还有,易燃是谁的孩子你看不出来吗?”

 

 

王俊凯坐在了床上,脑海里重复着那句:易烊千玺喜欢你。

 

 

有点不可思议,却控制不住嘴角上扬,内心里像是炸开了一朵烟花。

 

 

王俊凯你干嘛呢?

王俊凯你是傻子吗?

王俊凯你真的很棒,相信我。

王俊凯你唱歌真的很好听,声音特别温柔。

王俊凯你亲我一下。

王俊凯你能不能再亲一下?

 

易烊千玺那双永远带着光的琥珀瞳,那永远在看见王俊凯后出现的梨窝,永远温柔轻声的说出自己的名字。

 

 

易烊千玺,以后我保护你。

 

 

现在回想起来易烊千玺看向自己时的那个眼神好像在对自己说:我喜欢你。

 

 

王俊凯这才明白一直以来自己都不是单向的,为什么现在才看懂易烊千玺眼里的话?

 

 

可是他不懂,为什么高考后一声不响就离开,又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推开自己,还说出讨厌这句话。

 

 

易燃真的是我们的孩子吗?

 

 

推开门就看见的是易烊千玺搂着易燃睡午觉的样子,易烊千玺微微崛起的嘴唇,眉间还是那颗不明显的眉心痣。

 

 

怀里的易燃和小时候的自己长得有点相像,王俊凯好像又明白了些什么往外面冲了出去。

 

 

原本在滑手机的刘志宏感觉到一阵风从身边吹过,疑惑的抬起头。

 

刚刚是不是有个大黑耗子飞过?

 

 

刘志宏等了一个小时都没等到王俊凯回来,他寻思着刚刚王俊凯进去是不是拔了易燃的头发做DNA了,要真是这样他还没等易烊千玺出手他就想先揍王俊凯。

 

 

“志宏?”易烊千玺睡眼惺忪的走了出来

 

 

易烊千玺睁开眼就看见了窗外暗下来的天气,看了看手机已经傍晚六点多钟了,吓得他猛地起来,易燃已经不在自己怀里了,自己到底是睡了多久? 

 

 

易烊千玺发现自己越来越贪睡了,而且特别容易犯困。

 

 

“干爹,你说爸爸啥时候回来啊,这都天黑了。”

 

 

“我也不知道…”

 

 

两个人都没有听见易烊千玺的声音,易烊千玺走上前坐在凳子上,把两个人吓了一跳。

 

 

“你什么时候醒的?”

 

 

“刚刚。你们在聊什么啊?而且为什么没人了?”

 

 

“没聊什么,就是看大家都累了就给放了假。”说话都不打草稿

 

 

易烊千玺还想问些什么的时候突然就听见了急促的脚步声。

 

 

王俊凯手里拿着个购物袋,看见坐在凳子上的易烊千玺后直接笑出了虎牙,扑腾一声的跪在地上,把袋子里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对戒指。

 

 

易烊千玺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为什么对自己下跪,就看见了戒指,顿时就呆愣了。

 

 

“千玺你能不能嫁给我?”王俊凯诚恳的看着易烊千玺,还是气喘吁吁的样子

 

 

“你你你在干嘛阿,像个大傻子一样。”易烊千玺假装没有听见王俊凯的求婚

 

 

“易烊千玺我说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把你娶回家。”

 

 

“你别开玩笑了。”易烊千玺撇过脸不去看王俊凯

 

 

刘志宏:???

 

易燃:???

 

 

所以你出去两个小时就是搞来了一个戒指?然后毫无浪漫气氛可言的求婚?

 

 

“千玺,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肯跟我解释。”

 

 

“可是,我现在只想告诉你,我爱你,我等了你六年,我不想再错过你一次。”

 

 

“易燃他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看和我长得那么像,和你也那么像,再算一算他的年龄,就是那一天我们…晤!”

 

 

易烊千玺迅速的把王俊凯的嘴堵上,就怕他说出什么少儿不宜的话让易燃听见了。

 

 

“你快点给我起来,你双膝跪着是什么意思?上坟吗?”

 

 

王俊凯站了起来直接把易烊千玺搂紧怀里,紧紧的把易烊千玺抱着生怕易烊千玺又要逃开。

 

 

“戒指是我有一次逛街的时候看见的,我第一眼就觉得你会喜欢,就直接买了下来刻上了我们的名字,我总是想着如果某一天你回来了,我就拿着戒指向你求婚。”

 

 

“千玺我…”

 

 

“停!王俊凯你到底想要干嘛?”易烊千玺没等王俊凯继续说直接制止住了他

 

 

易烊千玺好像没有被王俊凯感动,也没有感觉到王俊凯的真诚,他此刻只感觉王俊凯好像在胡说八道一通。

 

 

“我…想要娶你。”

 

 

“你喜欢我吗? ”易烊千玺抬眼看了王俊凯

 

 

“我喜欢你!易烊千玺我喜欢你!”王俊凯慌了,易烊千玺不相信他说的话,急得差一点就直接哭了出来

 

 

“我总是从你手里抢走你喝过的奶茶,是因为我觉得你喝过的奶茶是世界上最甜的奶茶,我总是喜欢说一些混话来调戏你,是因为我喜欢看见你脸红害羞的模样。”

 

 

“在我知道你是omega的时候我发誓我要保护你,我以为这些都只是对好兄弟的感觉。”

 

 

“可是当你被欺负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崩溃,我慌张的把整个校园都跑遍了才找到你,当时你掉的每一滴眼泪都痛在我心里。”

 

 

“我亲了你两口后我晚上都高兴得睡不着觉!”

 

 

“所有的所有都在告诉着我,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

 

 

“可是为什么高考后你就突然消失?电话微信都拉进了黑名单,一句话都没有告诉我就直接给我判了死刑,而那一天同样的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

 

 

“我找了你很久,我没有办法只好一个一个电话去打问,去到了你的老家,阿姨和叔叔都不待见我,最后收到的只是一封你带着绝情的信。”

 

 

“易烊千玺你为什么要一声不响的离开? 你感觉不到我的难过吗?”王俊凯终于忍耐不住掉了眼泪

 

 

一直以来他的委屈都不曾诉说,到现在摊开了心扉拿着戒指站在易烊千玺面前,却得不到一点信任,彻底的奔溃了。

 

 

易烊千玺上前擦掉了王俊凯的眼泪,自己的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王俊凯说的他一点也不知情,他不知道王俊凯从那么早开始就喜欢自己。

 

 

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王俊凯,像个被抛弃的孩子,忍着眼眶打转的眼泪,伤心难过的说着他内心里的委屈。

 

 

从来只会好胜不服输的王俊凯也只有在易烊千玺面前才如此脆弱。

 

 

面对王俊凯的告白易烊千玺也很感动,他也知道王俊凯这几年都会去问王源自己在国外过得好不好。

 

 

“可是…为什么高考结束那天你没来?”这个一直都是易烊千玺心里的疙瘩,王俊凯没有赴约,意思不是很明确吗?

 

 

“你要我去哪儿?”王俊凯想起来那天易烊千玺说了8点后就跑掉了

 

 

“赴约阿…我不是说让你答应的话就去草地见面吗?”

 

 

“我等了好久你都没有来,你这不就是拒绝吗?”

 

 

“我不知道啊,你什么时候说的?而且你要我答应什么?”

 

 

易烊千玺:。。。。。。

 

 

王俊凯挣着大眼睛无辜的等着易烊千玺答复。

 

 

“我写了信放在你桌上,浅蓝色的”

 

 

王俊凯这才想起来那天确实突然出现过一封浅蓝色的信件。

 

 

“我以为又是女生给我的情书,我没看直接扔了。”

 

 

“哪有女生写蓝色的情书!”易。气急败坏。烊千玺

 

 

“还真有…”王。无辜。俊凯

 

 

07

 

王俊凯低着头一脸‘我知错了,不应该扔你情书’的表情,双手磨蹭着戒指盒,还在思考着怎么把易烊千玺哄好,这个戒指什么时候再拿出来求婚才合适。

 

 

“所以,你信里面写了什么?”王俊凯期待着易烊千玺说出的话是同他猜测的一样

 

 

“我写…”易烊千玺挑着眉头

 

 

“你猜。”

 

 

王俊凯:。。。。。

 

 

易烊千玺上前勾住了王俊凯的手,抬头摸了摸王俊凯的脸蛋,还是和以前那样没有痘痘,带着茸毛的王俊凯。

 

 

“我喜欢你。”易烊千玺凑在王俊凯的耳边轻声的说

 

 

王俊凯还没伸出手拥抱易烊千玺就被易烊千玺伸出的小爪子激动坏了,又是扑通的跪在地上,只不过这一次学聪明了,他单膝。

 

 

“千玺你愿意嫁给我吗?带着易燃和我过上你的后半生。”

 

“愿意。”

 

 

当戒指带上易烊千玺的无名指时王俊凯没正气的留下了眼泪,这一天他等了很久,这戒指也等了很久属于它的归宿。

 

 

到了晚上王俊凯接了双方的父母亲吃了晚饭,一致同意的不举办什么婚礼了,直接来个结婚旅行,一家人的结婚旅行,度蜜月的时候易燃就交给四老看着就行了。

 

 

晚上的时候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把头埋进了他的颈项,闻着那一点点的草莓味道,可是感觉有什么粗糙的东西。

 

 

易烊千玺抬手一摸,好像是自己做的手术要没了,毕竟效用期只有三年。

 

 

再过了一星期,隐蔽的那一层膜完全脱落了,王俊凯闻到了易烊千玺的草莓味里带着点朗姆酒,惊喜地搂着易烊千玺。

 

 

“你没有洗掉我的标记!”

 

 

“恩…我不想洗…”说完易烊千玺害羞得耳根发红,身体也逐渐热了起来

 

 

易烊千玺的草莓味变得浓郁,王俊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从身后搂住了易烊千玺,脸颊磨着脸颊,像只猫咪对易烊千玺撒娇。

 

 

易烊千玺明白王俊凯什么意思,这下子身子更热,草莓味更浓。

 

 

自从他们和好领了证后,除了搂搂抱抱亲亲什么也没做,都归功于手术,现在手术效用期过了,闻到味道的王俊凯根本忍不住,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标记过,感觉到了他的信息素后身子也不受控制的变得燥热。

 

 

非常愉快的爬到了床上。

 

 

第二天王俊凯睁开眼睛看见了在自己怀中熟睡的易烊千玺后在额头落下一吻,起床做了个爱心早餐,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蜜月终于开始了。

 

 

END

 

祝大家看得愉快这个说不出口了…

我自己都觉得写得差…

改了好几遍,最后成品一样烂。

委屈大家了。

推荐一首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水——Henry刘宪华

评论(19)

热度(9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